新浪博客

指数一根中阴线,行情是否还会延续

2019-09-18 09:17阅读:
昨天市场是出现了本轮上涨以来的最大一根中阴线,并且创业板的下跌幅度达到了2.12%,所以对于个股的杀伤力还是有的。板块上,主要是半导体板块,券商板块的下跌,导致了市场的回调,那么市场到底行情还会不会延续呢?


从上证指数来说,昨天的下跌使得上证指数的5分钟向下离开了中枢,那么这两天就要去观察是否会出3卖,如果没出,那么基本上调整立马就会结束,如果出3卖,调整的时间会稍微长一些,不过目前应该还没有到整个日线结束的时间,看短期调整概率居高。


上证指数日线图
指数一根中阴线,行情是否还会延续


创业板的指数昨天比主板要弱不少,这也是昨天大多数个股下跌的原因,而从创业板的5分钟图来说,已经进入60分钟笔的调整了,核心是看这笔调整何时结束,用5分钟1买或者2买去找就可以了。


创业板指数日线图
指数一根中阴线,行情是否还会延续



板块上,昨天最牛的两个板块,科技以及券商都是下跌了,也证明了他们对于市场的重要性,所以后期如果市场想走强,还是要往这个方面去靠,这个还是主流热点。


个股选择上,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后期大多数个股估计都要往日线级别中枢震荡上面去靠,所以大家要注意调仓换股,换一些处于半山腰的股票。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