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冲高回落,短线意欲何为?

2019-11-08 19:12阅读:
1、市场环境
今日市场虽然高开,但早盘明显短期获利盘回吐,导致全天冲高回落,板块轮动呈现普跌格局,仅有电器仪表、酿酒等板块支撑。截止到尾盘,上证指数下跌0.49%,创业板指下跌0.25%。
市场冲高回落,短线意欲何为?


2、K线语言
(1)、上证指数:震荡区间卖点(2)、创业板指:上影线刷新最高点,放量阴线
3、游资活跃度
A股资金面处于弱势区间运行,短期资金流出。
市场冲高回落,短线意欲何为?


4、操作策略
虽然重磅利好来袭,但从昨夜A50指数的跳水表现来看,市场并
不买账。今日早盘高开后一路震荡回落,尾盘形成震荡区间卖点,代表上涨一段终结。


但这并不意味着行情会立马急转直下。短期来看,市场在担心经济数据,而技术上也留下了一丝观察的地方,就是【2959.83,2962.84】缺口形态,将会成为下周短线观察的重点。如果继续回调的过程中缺口没有完全回补,则具备短线低吸的能力,反之则需要休息等待市场跌透再说。


至于板块方面的选择,市场要止跌企稳必须有权重的配合,上海看的是保险和证券,深圳看的是元器件和半导体,今天已经开始表现;而防守板块的配置则需要考量北向资金,酿酒、医药是主旋律。


5、结论
今日形成震荡区间卖点,代表上涨趋势转成震荡及下跌。在【2959.83,2964.58】缺口回补之前,短线具备持续高抛低吸的操作能力。






点击这里获取金股→大家可以到我微博观看每日文字直播。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