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探底回升,机会还是风险

2019-11-12 17:58阅读:
1、市场环境
上午市场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下跌趋势,午后则在通用机械、医疗保健等板块的带领下探底回升,但力度并不强,板块涨跌对半。截止到尾盘,上证指数上涨0.17%,创业板指下跌0.10%。
市场探底回升,机会还是风险


2、K线语言
(1)、上证指数:缩量小阳线(2)、创业板指:K1缩量阴线




3、游资活跃度
A股资金面处于弱势区间运行,短期资金流出。
市场探底回升,机会还是风险


4、操作策略
昨夜美股走势一般,涨跌互现。A股上午
延续之前下跌趋势,虽然午后探底回升,但该反弹级别仅是30分钟周期,基本上符合早九点文章的预判。但这种只是超短线的机会,能抢到就算了,抢不到也不可惜,毕竟太短了,如果是T+0的品种比较适合。市场总体还是震荡下行格局,下影线创了本轮调整的新低,交易上以风控为主。




未来行情我们认为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空间上依旧在【2870.49,2874.10】缺口上方运行,所以在该缺口完全回补之前,还不会有大跌风险,喜欢做短线的可以搞一点,但是仓位不要太大,控制在30%以下即可,稳健交易者可以等待波段真买点信号。至于板块方向的选择,第一是权重的止跌效应,上海看的是保险和证券,深圳看的是元器件和半导体;第二防守仓位的配置主要考量北向资金,酿酒、食品饮料、文教休闲是主旋律。


5、结论
激进交易者控制好30%仓位,快进快出,稳健交易者等待波段见底信号。








点击这里获取金股→大家可以到我微博观看每日文字直播。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