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行情一语成谶,观察该点位即可低吸!

2019-11-20 18:32阅读:
【市场环境】
在外盘市场的影响下,A股今日呈现震荡回调走势形态,板块跌多涨少,仅有色中的黄金概念出现避险护盘行情。截止到尾盘,上证指数下跌0.78%,创业板指下跌0.54%。
震荡行情一语成谶,观察该点位即可低吸!



【K线语言】
(1)、上证指数:放量阴线,震荡区间 (2)、创业板指:放量阴线,反弹创新高


【游资活跃度】
A股资金面处于弱势区间运行,短期资金流出。
震荡行情一语成谶,观察该点位即可低吸!



【操作策略】

幸好昨天收评中详细分析了这个K4启明星的买点性质,配合上方的缺口提前明确该位置将会呈现震荡走势形态,则今天的调整在意料之中。根据方法可知,接下来反而应该寻找低吸机会。同时我们分析的再细致一些,今天上证指数尾盘30分钟还没有确立波段买点,就证明下一个交易日还存在继续探底的可能,则在实战交易的过程中必须谨防这个回落对买点最低值2884.09有效击穿。如出现该情况则以休息为主,继续等待新的真买点出现即可。 板块轮动方面,IP变现等概念在早盘上冲完毕后,开始主动性回落,这个板块其实还有的看,大家可以观察他们的日K线图,今天早盘的跳空高开留存下来一个缺口形态,代表趋势的延续,所以本周余下几个交易日的调整如果不把该缺口回补,还具备观察和选股的能力。今天总体的板块表现并不强,仅有色中的黄金概念出现避险情绪,总体我们的方向不想做太大变更。第一就是北向资金的防守类型,代表是酿酒、医药、农林,第二就是权重的带动效应,上海是保险和证券,深圳除了新增的互联网之外,还包括半导体及元器件,大家将仓位做均衡配置即可。


【结论】
观察回调趋势,如果2884.09不被有效击穿,具备选股低吸能力。






点击这里获取金股→大家可以到我微博观看每日文字直播。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