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量进震荡区间,对空再对决!

2019-12-10 18:09阅读:
【市场环境】
受外围市场影响,今日A股低开运行,但午后在半导体等板块的带领下稳步拉回,尾盘确立阳线形态。板块轮动依旧以北向资金和5G概念为主,涨跌对半。截止到尾盘,上证指数上涨0.10%,创业板指上涨0.75%。 放量进震荡区间,对空再对决!


【K线语言】
(1)、上证指数:放量阳线,震荡区间 (2)、创业板指:放量阳线,震荡区间


【游资活跃度】
A股资金面处于弱势区间运行,短期资金流入。
放量进震荡区间,对空再对决!



【操作策略】
目前上证指数依旧处于上涨一段中运行,今日虽然收出低开阳线形态,但是上影线没有再刷新最高点,代表进入到震荡区间中运行,卖点还没有出现。如果是低点按照上一周时间之窗布局的投资者,接下来依然具备持股能力,等待卖点再获利了结。对于新选股的同学,需要关注的更多一些。目前市场在上方缺口和下方缺口之间运行,构成的是“上有顶、下有底”的平台,那么交易策略就要以高抛低吸为主,而下方的缺口就是极为重要的支撑。如果回调过程中缺口不补,具备新选股的低吸能力,反之则休息。未来的走势重点还是在于2019.11.19的最高点2933.99,它是启明星买点的最高值,同时也代表机构建仓的最高点,是判断进入拉升行情的关键。 板块方面,从上周说到本周的半导体依旧在持续上行,2019.11.27确立震荡区间的买点后,始终处于上涨一段中运行,未来的持续性关注卖点即可。同时北向资金的板块中,医药、酿酒等品种也是典型的下跌一段买点确立,代表行情从下跌转为震荡,回调同样具备观察的选股的能力。


【结论】
前期低吸完毕的仓位利用小周期持股及卖出,新选股的同学关注回调的缺口形态,不破则具备低吸能力,反之休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