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隔夜欧美大跌,对A股影响怎么样?

2020-02-28 09:30阅读:
夜盘欧美市场是出现了下跌,而且美股的跌幅也是比较大的,几天跌了10%,那正常来说,对于A股开盘肯定是有影响的。回归到A股,昨天市场是出现了冲高回落,不过最终都是收涨的,而从板块上来说,昨天云游戏,国产软件这些个小盘板块,对于市场是出现了带动的作用,而一些科技高位是继续出现了下跌,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指数的走势。


从上证指数来看,目前依然是处于60分钟下跌一笔当中,假设今天开盘还是低开比较多的,创2943.72的新低,那么接下去就要观察5分钟的背驰何时出现,这个点应该是比较不错可以去抓的点。创业板目前的调整应该还没有到位,接下来还有向下的过程,不过下方有几个5分钟中枢的支撑,大概率是回到支撑的位置,之后再找加仓的机会。

总体仓位建议:5成
技术支撑位:2900
技术压力位:3050

当前位置:上证指数60分钟回调一笔中


上证指数日线图
隔夜欧美大跌,对A股影响怎么样?



板块策略

最近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涨停的股票数量依旧不少,但是如果去翻一翻,会发现很多都是一些低位的个股,不太具备强烈的板块效应,比如说前段时间大批量的半导体个股涨停或者大涨,所以市场这几天的热度是有所下降的,资金的方向有些乱,所以接下来就是等待调整之后板块洗牌后的机会。另外最近欧美的下跌和病毒也是有一定关系,那么一些疫苗,口罩股,短期估计还是会有反复,感兴趣的可以关注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