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继续观察走势的反弹情况!

2020-05-28 09:12阅读:
指数分析
昨天市场出现了调整,没能延续之前的强势。评估一下现在状态,昨天没有突破2862点,如果能守住周二的1分钟支撑中枢,有可能就会造成小时线一笔下跌的结束,然后继续向着2862点缓步推升,所以现在的结构并不差,倾向于做出低点的概率更高一些,震荡过后有机会突破2862点。


消息面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日闭幕,li克qiang总理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加拿大法官宣布判决结果,孟晚舟未能获释。华为回应称,对加拿大法院判决表示失望;金融委发布11条金融改革措施,其中包括推进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进一步推动中小银行深化改革,加快中小银行补充资本等;今年前五月偏股型基金发行总规模合计5297亿元,同比增长高达240%。

总体仓位建议:6成
技术支撑位:2800
技术压力位:2862

当前位置:上证指数60分钟下跌一笔中


上证指数60分钟图
继续观察走势的反弹情况!



板块策略
现在盘面热点的延续性非常差,关注的板块没有变
化,科技和大消费板块是主要配置的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