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保持上攻观点不变

2020-08-07 09:08阅读:
盘面分析
昨天指数走了小的V形反转,5分钟重新回到3333点附近产生止跌,反复确认了支撑。只要不破3333点,走势都可以定性成强势。从小时线上看,已经开始加速了,有进攻的架势出现。一起关注是否能向上挑战3459的位置,我们的重点还是放在相对低位的蓝筹身上。


消息面上,、外交部发言人汪wen斌表示,蓬佩ao等美国政客一再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借口,滥用国家力量、打压遏制中国的高科技企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券商7月业绩纷纷大幅报喜,从已经公布的业绩数据来看,7月有近30家券商净利润的同比增速达到了三位数或四位数;财政部发布2020年上半年中国财政政策执行情况报告,报告指出,继续大力支持疫苗和药物研发等新冠肺炎科研攻关工作,切实保障资金需求;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新冠疫苗可能“比年底更早”问世,疫苗可能刚好在11月3日大选日左右问世。

总体仓位建议:6成
技术支撑位:3175
技术压力位:3458

当前位置:上证指数60分钟上涨一笔中


上证指数60分钟图
保持上攻观点不变


板块机会
证券板块确认完5分钟支撑,现在面临要冲击压力了,尾盘拉升的速度是可以的,如果向上继续突破,应该就是向着小时线左侧高点进发。今天重点关注是否能持续发力,如果可以持续发力,指数的新高应该就近在眼前了;南泥湾计划:我们重点关注题材里的软件部分,如果华为电脑采用鸿蒙系统,能够大卖,这件事的影响力就会很大,所以从中期来看,各领域领先的软件商,可能会迎来3——5年的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