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观察三买的构建情况!

2020-09-22 09:19阅读:
盘面分析
昨天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是寻找5分钟三买的过程中,现在还没有形成。下方的82号点是不能跌破的,跌破的话走势就比较弱。这个位置构建出5分钟三买之后,也存在构建5分钟上涨中枢的可能性,即便是构建5分钟中枢,走势也是强势的。


消息面上,国务院发布《意见》,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探索新型消费贸易流通项下逐步推广人民币结算;隔夜欧美股市集体收跌,德国DAX30指数跌逾4%,道指跌1.8%,标普500指数跌1.16%;科技股尾盘上涨助纳指跌幅收窄,纳指小幅收跌0.13%,苹果涨超3%。国际原油走低,WTI10月原油期货跌逾4%。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2.6%;央行发布《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中国债券市场资金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允许境外机构投资者自主选择汇入币种投资中国债券市场。

总体仓位建议:6成
技术支撑位:3220
技术压力位:3459

当前位置:上证指数60分钟上涨一笔中


上证指数60分钟图
观察三买的构建情况!



板块机会
军工板块昨天的走势强劲,也是前期的热点板块;煤炭板块昨天是震荡的走势,但是结构是强势的;有色板块的结构也不错,虽然昨天出现了冲高回落,可以继续关注;半导体板块短线走势比较强,5分钟三买已经出现了,所以调整比较充分的科技股也存在一定的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