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共振结构已出,可能出现带速度的上涨!

2020-10-21 09:22阅读:
盘面分析
昨天指数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从结构上看,是5分钟回拉中枢的动作,今天拉回中枢的概率比较大。中枢结构不错,是60分钟中枢与5分钟中枢共振的结构,如果起来的话,很可能是带速度的。


消息面上,财政部、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进一步明确风电、光伏等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等事项;中国9月70大中城市中有5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8月为59城;环比看,北上广深分别涨0.3%、0.5%、0.6%、0.4%;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9月份,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7.2%,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2.8个百分点。全国28个省(区、市)用电正增长;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忠伟介绍,今年年底我国新冠疫苗年产能可达6.1亿剂,明年在此基础上有效扩大。

总体仓位建议:6成
技术支撑位:3202
技术压力位:3459

当前位置:上证指数60分钟下跌一笔中


上证指数60分钟图
共振结构已出,可能出现带速度的上涨!



板块机会
汽车板块走势强,结构修复的不错,并且前期出现过异动;通信设备板块的中线结构不错,蓄势了很久,如果起来的话,空间比较大。并且短线是5分钟震荡,要强于指数;电气设备板块有可能形成了60分钟三买,而后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证券板块结构不错,60分钟回调一笔大概率结束了,需要出现60分钟验证底分型确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