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验证底分型已经出现,突破前高指日可待!

2020-10-22 09:18阅读:
盘面分析
昨天市场的走势,从指数上看,没怎么跌,但是二八轮动的状态让大家不太舒服。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小时线已经出现了验证底分型。在5分钟看,如果能突破3332.15点前高位置,拉回5分钟中枢,那么60分钟回调一笔就结束了。此外,3293.77点没有跌破的话,就是强势结构。即便是破了,也不能说走坏了,因为下方还存在关键的支撑。


消息面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进一步抓好财政资金直达机制落实,更好发挥积极财政政策效能;、财政部数据显示,1—9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万亿元,同比下降6.4%,三季度由负转正;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表示,主要经济指标逐季度向好,2020中国实现全年经济正增长是大概率事件;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在全市场有序推行注册制;把不该管的坚决放权于市场,把该管的管好、管住,实现市场的良性循环。

总体仓位建议:6成
技术支撑位:3202
技术压力位:3459

当前位置:上证指数60分钟下跌一笔中


上证指数60分钟图
验证底分型已经出现,突破前高指日可待!



板块机会
昨天科技类个股出现了回调,而银行板块涨幅第一,但是银行的中线结构没有券商和保险强势,所以我们不做跟踪;其他的板块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