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23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10-22 19:58阅读:
近日反复强调:3300下方以分批低吸为主;反之3370附近则减持(战队策略也是如此)!另外,周四盘面上银行股已告一段落;同时本周活跃的次新股短期也将退潮;而今日午后价值类的酿酒活跃。这种热点的切换,也告诉大家短期大家选股的思路要来一次重新的谋划了。建议还是从三季报出发,另外近期的“十四五”规划相关的主题机会也经过调整,可以逢低跟踪。

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按 f5 刷新查看最新更新内容....
08:55 早盘策略:近日反复强调:3300下方以分批低吸为主;反之3370附近则减持(战队策略也是如此)!另外,周四盘面上银行股已告一段落;同时本周活跃的次新股短期也将退潮;而昨日午后价值类的酿酒活跃。这种热点的切换,也告诉大家短期
大家选股的思路要来一次重新的谋划了。建议还是从三季报出发,另外近期的“十四五”规划相关的主题机会也经过调整,可以逢低跟踪。
10月23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09:20 周三领涨的保险昨日成为了领跌,尾盘券商在全面注册制的消息刺激下脉冲了下,但并未带动市场。今日是周五,可能仍会有少数权重出来护盘,至于是哪一类不好说,但至少可以预测难有多大的持续性~~~通道 内折返将继续,直到新的重磅催化剂带动突破。
09:26 上证小幅低开,低开弱势,所以低开要快速拉起才能化解弱势,注意3304点支撑
09:30 大金融早盘开盘不佳,加上今日周末效应,所以资金有承压,华体转债开盘大涨20%成交额3777万,资金还在转债那没有回来
09:36 今日北上资金休市,那就看内资的了,早盘上证第一个5分钟是低开的阳量,成交126亿,昨天217亿,缩量明显
09:42 3304点没有有效跌破,上证日线双锤打桩都成立,大金融中的银行保险都表现了,现在就看券商表现了
10:00 上证50以及创业板都是三高盘,强势盘,今日没有外资的打压,反而轻松,可转债最终会价值回归,要么转换成股票,要么回归到100,可转债这么大涨,没有理由看空我们大A,一旦资金回归到股市,也会是这样疯狂,上证10日线扣抵在3358点最高点附近,所以今日压力就在10日线,是肯定站不上的,因为成交量不足
10:05 大家还记得之前的sz002407(多氟多)吗,那时候都有跟大家不断的说,但是真心能拿稳的没有,或许根本就没有认真听,不管是业绩还是题材,都有很大的潜力,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如果有一直拿着到现在的,收益不用我说了吧!
10月23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0:20 上证60分钟4连阳,现在就看3332点是否站上了,站上3332点才能是真的强
10:54 光刻胶板块跳水,容大感光大跌15%,南大光电、晶瑞股份、强力新材等集体下挫。
11:04 上证早盘开盘价3308点不破还可以继续保持强势盘,一旦破强势不在,创业板早已经破了所以已经转弱了,目前上证50最强
11:15 券商开始稳盘,但是也是无量,所以只是稳盘,
11:30 本周5天可以看出来,周一下跌是真跌,周2到周5下跌(北上资金卖压),都有大金融护盘,国家队真的出手稳盘,先吃饭,下午见!
10月23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2:10 午盘策略:周五早盘市场再度冲高回落,指数分化!银行股一度拉升,沪指仍微红;创指继续领跌。个股方面:两市下跌股居多(近两周持续如此)!合计封板12家,弹性大的创市股则受投机资金青睐。板块方面,保险、银行和军工涨幅居前;科技股再度调整,且白马股轮番出现闪崩。诸如长春高新+涪陵榨菜等!
10月23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3:00 北上资金休市,亚洲市场涨多跌少,港股涨152点,小道琼涨13点
10月23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3:20 下午开盘注意周末效应,以及融资盘的卖压,过后才会好,创业板要破昨日低点了,但是20日线支撑强,因为20日线扣抵低位
13:38 合理的走势是今日回踩昨日下影线,然后午后再度回升,形成日线级别的回踩确认走势,也有利于后市多头发力。今日走势则定性为情绪杀和流动性杀,目前深成指和创指基本上把昨日下影线低点吃了,极其疲软,情绪冰点继续中。
10月23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3:45 昨天没有完全封闭下方多方缺口,没有带量就起,就是隐患,所以要完全封闭这个缺口,


13:48 创指持续杀跌~~~两三天涨的,这两个星期,温水煮青蛙一样的都跌回去了,超过涨的!要是在上周一追进去,到 现在都没动的话,至少浮亏10%以上。因为创指都跌了6%左右。
10月23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3:55 下午注意3293点,跌破昨天的低点必破,创业板准备去9号的多方缺口了,
14:01 来的比预期得快,由于沪指有银行股权重。其他两指数基本靠近了第一个缺口了!这个位置,福哥建议大家安心等待,不要恐慌!!不要跟着情绪走。因为现在市场不是才开始跌,而是跌了很多天了。
14:14 A50快速下杀,带坏大A,上证60分钟MACD到第二时间窗口,没有转折,出现倒鸭嘴,所以下周1还会是弱势
14:18 3279点快去吧,不去不会止跌,创业板走势有点难看,日线一星二阴的反空K线,周线一阴吞2阳,所以下周还有低点
14:40 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市场规模104亿,疫情加速了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对AI开放平台形成利好,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可达222亿。
14:42 上证2日线K线为寸步走跌的反空K线,虽然尚未收盘,所以下周还有低点,去9号的低点附近3260点,那有个大的缺口,3232-3260点强大支撑,现在来看北上资金休市,否则北上资金加入流出,今日跌幅会更大,当然26号召开三中全会,国家队会护盘的


14:55 现在K线来看上证是反空,就看周末是否出台利好了,如果有,周一高开就化解这个寸步走跌的反空K线
15:10 个股涨跌比率高达1:4收盘,本周算是双节后第二个完整交易周,但从最近两周来看,双节前的整理格局没有实质性改变,甚至有越演越烈的趋势,这样的世道,大家能做的无非就两点:,一、控制仓位,二、降低操作频率,希望大家严格遵循以上两点,好了,大家休息运动,复盘见!
10月23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每天早上9:00锁定福哥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福哥新浪直播收益多多,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