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月24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11-23 18:32阅读:
整体看今天市场表现比预想中的要好,尤其大盘指数;由于创业板跟不上大盘上涨节奏,拖累大盘及整个市场冲高回落;大盘今天放量突破并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上方,整体表现上和强势度还是可以的,至于持续性能否继续还将进一步观察再看!今天大盘上涨主要是受政策利好推动叠加涨价题材的一线蓝筹和二线蓝筹资源类品种股联合共振带动,创业板则是上演跷跷板分化走势,整体表现较弱,创业板为首的主流高科技也没有呈现较好的表现,创业板部分蓝筹为首的互联网金融股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活跃了一波,但是带动力度和持续性较差,未能有效跟上大盘节奏走强,之后便走出了冲高回落态势!


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按 f5 刷新查看最新更新内容....
09:02 早盘策略:首先、经过上周和本
周一的再度集中炒作后,资源股再度成为本周主线的概率越来越小,部分品种周一尾盘开板和量能明显放大,也显示分歧增大,即使看好也建议等待回调再参与;其次、行情放量后,短线重点可忽略指数,挖掘个股机会为主。提前为明年机构重新布局打提前量,技术选股的重点依然是超跌和补涨性方面的机会;第三、建议保持耐心,有政策预期或者基本面不错的个股耐心持有。最后,提醒大家行情不会一蹴而就,不要因为反弹了就又忘记低买高卖的基本原则,特别是不要高位去站岗,您可错过,也不要高位被套牢。
11月24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09:42 整个现在的市场在回踩。从黄白线看,发现带动大盘走高的周期股现在出现了回调。今日的量能问题应该不大 ,但主要是带动市场冲关的热点退潮明显。

09:50 科泰电源这波拉升可以准备止盈了!
10:12 强势股都在退潮了,同学们!资源股再度成为本周主线的概率越来越小,部分品种周一尾盘开板和量能明显放大,也显示分歧增大,即使看好也建议等待回调再参与。
11月24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0:24 300708聚灿光电 短期有回升,大家可以关注
11月24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0:33 大基金,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网络安全等目前领先反弹! 大家都跑不跑的过,这么快的热点切换?但前提一条就是要潜伏,打提前量,等风口。追风口就是套。从周二的技术路线的切换看,主力从强势股转为超跌的品种了,以超跌大科技为代表!
11月24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1:02 上周以来,资金在板块中间频繁切换。 白酒、军工、有色、芯片,有些处于连续大涨中,资金介入程度较深,有些处于低位属于资金再次建仓布局。 如果属于连续大涨的就要根据个人操作能力来考量是否追涨,如果是资金低吸逐步布局的就是耐心跟踪低吸为主。
11:24 上午的量还昨日基本差别不大 ,一般下午缩量。所以,整体看今日的量能可能在9000亿上下,比昨日小。


11:32 前两次中阳后调整,一方面是消息面不确定,另外就是增量资金没跟上。但现在内外部暂无明显不明朗预期,所以增量是目前大家需要关注的核心。先吃饭,下午见!




11:50 午盘策略:大盘4连阳之后,早盘小幅走弱震荡,进入15分钟级别调整,早盘新能源车板块表现活跃,随后科技股展开反弱,半导体、氮化镓、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在黄金、白酒、有色金属等板块经过持续走强之后,上午小幅调整,科技股迎来喘息之机,板块正常轮换。这么多板块,资金会不够用的。从今天的盘面来看,虽然有不少上涨的板块,但都没形成主攻的对象,市场资金还在不断寻找突破口,个股的轮动不会结束,注意把握好市场节奏。
11月24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2:58 大家下午好!早盘北上资金流入16亿,亚洲市场涨多跌少,港股高开走低涨12点,小道琼涨267点,午间收盘正好在3412点,要站稳才能收阳,否则还是阴线,且30分钟有调整要求,早盘成交2237亿,昨天是2503亿,早盘缩量100多亿,因此今日难攻击
11月24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3:26 目前盘面看,有21家主板封板股,其中13家依然是低价股。另外,这类低价中又有一半差不多是低价+绩差股。所以,福哥才感叹,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越有资金炒。但很显然,这不是散户在玩吧。
11月24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4:18 沪指来到前高关键位置,部分资金谨慎不敢追了,担心指数再次冲高回落,毕竟已经出现过2次这种情况了。而从今日的跌幅榜看 ,活跃资金也显示出一定的谨慎情绪,所以挖掘的是超跌板块。


14:31 大小指数午后走低,板块个股分化严重,新能源汽车继续强势,芯片等科技类补涨,市场分歧较为明显。个股开始高低切换,机会在周期、新能源汽车、芯片等低位品种,以及资金合力抱团的趋势类,总体来看,市场情绪开始转弱,依然的结构性机会,需踏准节奏、合理控制仓位。


15:01 主力画了个图,守在3400点上房了,不能落后别人太多,日经225多少年新高了。好了,大家休息运动,复盘见!
11月24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每天早上9:00锁定福哥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福哥新浪直播收益多多,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