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唐纳德·特朗普成为美国第45位总统,他的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也从“第一名媛”晋升成为美国“第一女儿”。今年34岁的伊万卡是特朗普和第一任妻子的女儿,生来就有父亲给的21亿美元的财产继承权。除了21亿的财产继承权,伊万卡还有豪华游艇以及一套有140个房间的大别墅。她的财产,有30%是借了家族的光,而70%则全靠自己打拼。
虽然伊万卡出生富豪家庭,但是父母对她的教育却是自己动手丰衣足。特朗普曾说:“我们给她足够的生活费,但绝不会让她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所以从小父母只为她提供必需的生活开销和学费,其它的都要靠伊万卡自己来赚,甚至是电话费。所以,她上高中时就开始打零工当模特,16岁时凭借自己良好的外貌条件去做兼职模特,17岁就登上了杂志的封面,之后就成了超模。特朗普很喜欢这个女儿,经常带着她出席各种活动。
伊万卡不仅是超模,还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该品牌包括成衣、珠宝、女鞋和香水。伊万卡曾说过“我的设计都是我所喜爱的”,而且她家的定价也没有特别高,鞋子13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810元左右。有钱有颜,不会穿怎么可能!伊万卡曾在2007年、2008年连续被《名利场》等多家杂志评为最佳着装女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