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6岁的小吴磊就知道他大有作为!陌上人如玉,愿你万分珍重

2019-01-11 22:12阅读:
【第198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看6岁的小吴磊就知道他大有作为!陌上人如玉,愿你万分珍重
当我看到年仅六岁的小吴磊时,我就知道,这个男孩子,以后一定大有作为。
看6岁的小吴磊就知道他大有作为!陌上人如玉,愿你万分珍重
他眼睛里的澄澈,是实在少见的,小小的身子爆发出的演技,绚烂夺目却不刺眼,回眸一笑时却又将你深深陶醉于从他扮演的角色中拉回来,拉回到一个六岁眼底装有溪流星影的邻家弟弟身上。
我关注他不多,只记得他在“琅琊榜”里的表现深深印在我的心底。
看6岁的小吴磊就知道他大有作为!陌上人如玉,愿你万分珍重
正当少年的他饰演一个正当少年的飞流,吴磊澄澈,飞流天真。这场戏,应该有很大一部分是本色出演。
飞流这个角色,更是将吴磊本身不被世事沾染的澄澈发挥到了极致。
我觉得,如果评判一个演员,只用一部戏就够了,不管他是不是那部戏里的主角,只要他在这部戏里表现是自己当下最好的,最拿得出手的,就够了。
而吴磊在琅琊榜里的表现,足以让许多人心中留下倩影。
看6岁的小吴磊就知道他大有作为!陌上人如玉,愿你万分珍重

从前,我一直以为,少年的澄澈,是儿时自然的,慢慢长大后,就会消失,尤其是在潭水颇深的娱乐圈里,三石弟弟的那些干净会很快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是啊,岁月就这样一夕一夕的滑过去,我瞧着母亲新生出的几根白发,知道已经过去许多年。
可是吴磊的飞流不经意间闯入我的视线,让我明白,这个男孩子没有变,当年澄澈的眼神没有消失。我不由得又多生出几分感动来。
看6岁的小吴磊就知道他大有作为!陌上人如玉,愿你万分珍重
我又担心,在尔虞我诈的娱乐圈,没有点手段怎么好好生存呢,吴磊今年就成年了呀,不能永远被妈妈护在身下。
随手翻了翻往日的采访,我笑了,原来三石弟弟增长的不光是年岁和个子,还有更多的东西,情商。在问到与TF组合做比较的问题上就凸显出来。
看6岁的小吴磊就知道他大有作为!陌上人如玉,愿你万分珍重
还有一次在某片的发布会上谭松韵被问到与戏中的吴磊饰演情侣,而谭松韵却与吴磊相差九岁。而吴磊则回答,是差九岁,我十五,她六岁。这情商,我服。
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吴磊,也是十分接地气,没有跟别人不一样,而是享受其中的生活,今天还因为吃学校食堂惹笑了众网友。吴磊称2018年吃遍了食堂所有的菜色,希望2019年能出些新的菜式。
看6岁的小吴磊就知道他大有作为!陌上人如玉,愿你万分珍重
也希望北电能出些新菜哈,不然我们三石弟弟要没饭吃了。
看6岁的小吴磊就知道他大有作为!陌上人如玉,愿你万分珍重
不过我是衷心的希望,2019年了,希望吴磊三石弟弟能永远的这样不忘初心的澄澈勇敢下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