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龙梅子的8年前的一首歌,唱出了朱丹此刻的心情

2019-01-20 18:23阅读:
【第228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临近年关,娱乐圈的好事一桩接着一桩,吴秀波的事情还没有平息,朱丹替周一围澄清的话题又上了热搜,就连专业的吃瓜群众也表示有点跟不上节奏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从朱丹的只言片语中,能够看得出来,她对于周一围的爱是发自内心的。
龙梅子的8年前的一首歌,唱出了朱丹此刻的心情

有人认为,面对网友给周一围扣上“渣男”的帽子,朱丹应该忍一忍,一切就风平浪静了。但这句话显然是没有站在朱丹的立场去考虑,朱丹之所以说这话,是有一定的立场预设。在大家的眼中,朱丹可以算得上是以为女强人了。在工作上,当年在浙江卫视名声大噪,甚至一度传出和周立波不和,这一切大家都看在眼里。在婚姻方面,朱丹发布的这一段话中,“把我先生放入那些渣男之列,作为妻子我不能容忍”,“你们凭什么说三道四”,依然能够看得出来她的智慧。
龙梅子的8年前的一首歌,唱出了朱丹此刻的心情

但是仍然还有不少人对朱丹冷嘲热讽,认为她已经被周一围“洗脑”了。其实朱丹的这一番言论和态度,在社会中也并不稀奇,甚至是稀松平常的。看这条新闻的时候,手机里正好播放出龙梅子的一首名为《爱情专属权》的歌曲,突然觉得,歌词就是朱丹此刻心情的真实写照。
龙梅子的8年前的一首歌,唱出了朱丹此刻的心情


搜索了一下,《爱情专属权》这首歌曲是8年前的2011年由歌手龙梅子演唱的,而在那时,就有人如此评价这首歌曲:龙梅子通过这首《爱情专属权》唱出了新时代女性主义的最强音,这首歌尤其是受到了女同胞的拥戴。新时代的女性对于爱情的要求,应该依靠的是智慧,而不是被一些真相并不明确的表面现象所蛊惑。
龙梅子的8年前的一首歌,唱出了朱丹此刻的心情

回头再看朱丹的那一段发文,不就是最好的明证吗?对于周一围曾经和女助理的“吐珍珠”事件,朱丹矢口否认,相信周一围,相信女助理。因为在朱丹看来,对于周一围的爱情,她实际上是真正拥有“爱情专属权”的,这一点自然不会改变。
龙梅子的8年前的一首歌,唱出了朱丹此刻的心情

在龙梅子的这首歌曲中,有一段格外符合朱丹面对这种热搜之后的心情,“我要对你实行我的爱情专属权,你呀不要委屈不要抱怨不要装可怜,我要把你划入我的爱情包围圈,享受到的男人最有幸福感”。虽然周一围被称为“渣男”,但是在朱丹的这种爱情包围圈中,他依然是幸福的,有魅力的。
龙梅子的8年前的一首歌,唱出了朱丹此刻的心情

有网友表示,龙梅子的音乐除了在传唱过程中朗朗上口之外,还有一个巨大的魔力,就是以接地气的方式创造音乐,在现实生活中都能够遇到鲜活的案例,而且通过音乐能够给人带来更多的是生活的启示。这不,在朱丹的身上又一次得到了切切实实的印证。
总的来说,不管认同不认同龙梅子这首歌曲,所有的女孩子,都要把握好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爱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