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元气才是前进的动力,迪丽热巴的进击之路

2019-04-24 22:26阅读:

【第471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每个明星都有每个明星的人设,有的严肃,有的可爱,有的活泼,有的富有爱心。但是迪丽热巴的人设其实是有点勉强的,大家都喊着她胖迪胖迪,但是很明显能感受到,她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吃货。包括在很多拍综艺的时候,都体现不出来吃货的水准。
那么迪丽热巴该有的人设究竟应该是什么呢?
元气才是前进的动力,迪丽热巴的进击之路
熟知迪丽热巴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仙女,五官立体,糅合到一块又让人十分容易产生好感,很符合现在人的审美观点。那么迪丽热巴应该背一个仙女人设吗?
答案是否定的,虽然迪丽热巴穿起仙气的裙子仙气十足,但是她也有性感的一面,仙女人设其实并不适合她。在一定程度上,她好像比别人女明星要更接地气。4月24日早上,迪丽热巴和岳云鹏在机场相遇,岳云鹏还调侃她“是不是没有洗脸”……
元气才是前进的动力,迪丽热巴的进击之路
最适合
迪丽热巴的,应该是元气少女人设。
因为迪丽热巴性格开朗,乐观,在综艺里面也很能放开手脚,平时的时候大方潇洒,笑起来的时候酒窝也十分的富有魅力。所以元气少女这个角色她是跑不掉了,从她的言行举止,到她的为人处理,都和元气少女息息相关
迪丽热巴的笑让看到的人冰释前嫌,让感受到的让人体会到生命的美好。
元气才是前进的动力,迪丽热巴的进击之路
她成名的四大影剧里,她扮演的角色都十分的活泼可爱,性格分明。《麻辣变形计》里面的关小迪,《古剑奇谭》里面的芙蕖,《克拉恋人》里的高雯,《漂亮的李慧珍》里的李慧珍,看着她扮演的人物,就仿佛在直视自己的青春,让人产生澎湃不竭的力量。
元气才是前进的动力,迪丽热巴的进击之路
虽然迪丽热巴的骨子里是元气少女,但是因为吃货的人设影响,她还是比较克制自己的行为,甚至在节目里搞出一些乌龙笑话。让粉丝们着急的大呼“你要注意形象呀”,同时也让路人网友激动的大呼“原来她是这么可爱的热巴呀”。
不过这两天迪丽热巴在菜场买菜被人偶遇了,这下元气少女这个底子兜不住了。
元气才是前进的动力,迪丽热巴的进击之路
双马尾的迪丽热巴仿佛年轻了十岁,跟高中生差不多,但是她还是认真的挑选生鲜,十分的萌动可爱。有时候你甚至有点怀疑,到底是自己老了,看谁都是年少清纯呢?还是迪丽热巴向来都是这样的一个可爱少女。
元气才是前进的动力,迪丽热巴的进击之路
甚至迪丽热巴若不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女,她也根本遭不住娱乐圈的这么多风风雨雨。若不是她神经大条,只知道进取,她可能会倒在成功的曙光之前。
纵观迪丽热巴的演艺生涯,不是因为她的吃缓解了她的压力,不是因为她的仙让她拥有更多机会,而是元气,乐观,让她相信未来,从而走出了自己的火红之路。
元气才是前进的动力,迪丽热巴的进击之路
我想如果给众多网友一个机会,网友们肯定会选择元气少女作为迪丽热巴的人设,而不是所谓的吃货,所谓的仙女,因为迪丽热巴就是迪丽热巴,因为她原本就是一个青春靓丽的姑娘。
迪丽热巴的进击之路中,元气才是原动力。希望她的元气能够一如既往的保持,再过五年,十年,或者二十年,仍然还是大家眼中最爱的那个胖迪,仍然还是她的世界里的那个小可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