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冬雨替身——乐观,是我们共同的标签

2019-07-22 14:02阅读:
【第603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在我们心中,成功的女明星都要拥有一张美貌绝伦的脸,可现实生活中,谁还不是一个普通人呢?可拥有演艺梦想的人这么多,又有多少人能拥有一张超出众人的脸呢?可每个人都配拥有梦想,又怎么能仅仅因此就放弃呢?
周冬雨——冬叔,这个不羁的外号,是周冬雨的粉丝们送给这个一米六二,眼睛小小的,乍一看浑身上下都写着普通两个字的90后女演员。
周冬雨替身——乐观,是我们共同的标签


她最出名的,有两部电影。第一部是他出道时的成名之作——《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是由张艺谋导演的,火遍全网的一部描写80年代青涩爱情的文艺影片,周冬雨身为本剧的女主角,把女主角静秋的那种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做为插队知青的羞涩与纯真,加上对窦骁爱慕之情的懵懂初开演绎的淋漓尽致,就宛如周冬雨就是为此剧而生一样,从此,大家就给她贴上了一个标签,周冬雨就是静秋,静秋就是周冬雨。
周冬雨替身——乐观,是我们共同的标签


可身为“冬叔”的她,这样鬼马的她,怎么能被单单一个角色所限制呢?于是她开始奋力转型,相比起一种类型吃到老,她更喜欢做自己。把真实不做作的自己展示在大家面前。《七月与安生》,就是她成名的第二部影片,这部影片不仅标示着她成功的转
型,也标示着她的成长与成熟。
周冬雨替身——乐观,是我们共同的标签


《七月与安生》中的安生是一个家庭不幸的孩子,拥有与七月完全相反的性格——叛逆,与众不同,是她带给人最强烈的视觉感受,周冬雨从一个出演青涩少女的形象中一跃改变成这样一个离经叛道的鬼马少女,这是她的成长与进步,她终于可以漂亮的做自己,不被大家的刻版印象限制住,最终这部电影获得了第三十五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第一个90后影后,更是被许多艺人赞叹到:“以一人之力扛起整个九零后的演技。”
周冬雨替身——乐观,是我们共同的标签


这一路走来,“冬叔”不仅在演技上,还在个人形象上,这一切一切都离不开她天生乐观充满韧性的性格,和她天生的灵气。最离不开的还是她本身的努力和乐观向上的品质。最近,一则热搜爆出了她的替身,照片上的姑娘和周冬雨十分相像,笑起来也如出一辙,相信她也有和“冬叔”一样,拥有乐观向上,充满韧性的美好品质。
周冬雨替身——乐观,是我们共同的标签


我们相信,未来周冬雨和她的替身会一起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让我们静静的期待吧!
周冬雨替身——乐观,是我们共同的标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