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菲女儿被人诋毁,网友留言太暖,直戳心窝子

2019-08-14 22:39阅读:
【第682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不管是传统的生活中,还是互联网环境中,人们有一个不约而同的共识,那就是任何情况下,不去对别人的长相评头论足。但是事实上,并不是那么理想。8月14日,李晨与谢娜晒出合影之后,就有人用“丑”来形容他。同样在这一天的早些时候,王菲的女儿李嫣也得到过同样的待遇。
王菲女儿被人诋毁,网友留言太暖,直戳心窝子


许久没有消息的王菲,在前几天谢霆锋的生日宴生都没有现身,突然带着与李亚鹏生的女儿李嫣出现在了公众视线中。一身潮装打扮,尽管已经50多岁,但依然还是魅力不减当年,楚楚动人。而站在她身旁已经成为妙龄少女的李嫣,则以夸张的戴眼镜方式,博得不少眼球,赢得网友们的赞美。但是在赞美声中,却出现了不一样的诋毁声音。
王菲女儿被人诋毁,网友留言太暖,直戳心窝子


有人直接恶毒的指出了李嫣当年因为唇裂而做过的手术,并且直言“真不是要刻意去诋毁她,长得一言难尽,但是却死喜欢自拍,也是醉了。”可悲的是,这样的评论,点赞数还非常多,一时间让人气愤而又无语。
王菲女儿被人诋毁,网友留言太暖,直戳心窝子



还好的是,绝大多数网友们的三观都是比较正的,在他们反驳声中,有人觉得,无论别人如何,都不能作为抨击的理由。无论别人过去是怎么样的,都应该以善良的心去对待。还有热心的人,拿出自己的经历作为对比,帮助李嫣据理力争,其中有一个人的留言暖到戳中心窝子。
“我和李嫣有同样的经历,而且至今都没有手术。很长一段时间,不敢去面对生活,不敢去面对任何人。有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去唱歌,在KTV被嘲笑了一次,直到其中一个人点的一首名为《向前走》的歌曲,让我瞬间得到了改变”,这位网友的留言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一首歌曲可以有这样的魔力?她接着道出了原因,歌曲的曲调和歌词,都具有非常好的疗伤功能,当然,除此之外,自己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
王菲女儿被人诋毁,网友留言太暖,直戳心窝子


生活中,磨难和坎坷总是伴随着,不管是李嫣,还是普通人,其实都应该具有这样的生活态度和心态,具备向前走的魄力。而作为旁观者,在看到别人行动的时候,应该给与的是支持和鼓励,不是说一些风凉话。
王菲女儿被人诋毁,网友留言太暖,直戳心窝子


作为王菲的女儿,相信李嫣能够做到这样,至少,在姐姐窦靖童的身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她具备的特质。未来路还长,一切都值得期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