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在这里她给出了最终回答

2019-08-18 23:36阅读:
【第696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随着时代的发展,结婚已经不是每个人必要的,从前的人认为,想要过一辈子,一定要找一个人结成伴侣,相互扶持,才能走完这一生。可是到了现在,却有很多人不愿意结婚,有的是不婚主义,有的则是其他原因,结婚到底是不是必要性呢?
将近五十的俞飞鸿,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在这里她给出了最终回答


他说对于他来说,结婚并不是必要的。他不是个不婚主义者,他只是一直拥有足够丰富的内心世界,所以不需要找另一个人来生活。
这样的坦然,就像他泰然的面对岁月,被称为“不老女神”不老女神全然指的是面貌吗?未必吧,更多的是他的内心世界。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在这里她给出了最终回答


他的父亲是清华大学毕业的学生,母亲也是高材生,这样教育出来的孩子,不可能是泛泛之辈,而且他从小就长得很漂亮,从小出门就被各种各样的人夸好看。
这样颜值的女孩子,如果放在现在,大多数肯定嚣张跋扈的上了天吧,可是当年俞飞鸿一直受到的教育是,不要止步于自己的外貌,要更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在这里她给出了最终回答



于是小小的俞飞鸿谨记父亲的教导,在成长这条路上,从来没有忘记过阅读,从来没有忘记过,用一颗赤诚果敢的心去感受这个世界。
所以他的内心足够富足,不需要让另一个人来参与自己的生活,他的生活里,只要他自己一个主角,就可以上演一个人一生的大戏。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在这里她给出了最终回答


他的第1部戏,是《小李飞刀》里面当年大火的惊鸿仙子,当时的他,风华正茂,正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出演了惊鸿仙子之后,这个角色便被观众深深的刻在了心里。
但是就在他事业最繁盛的时候,他却选择沉淀自己,其实有这么多部可以赚钱的大戏让他拍,他却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沉淀自己。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在这里她给出了最终回答


就像他后来自己说的,我想拍戏时,边去拍戏,拍个够,拍个爽。我不想拍戏时,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我要去做每一件我想做的事。
于是就有了后来那部俞飞鸿沉淀10年投资5000万的《爱有来生》,虽然没有导演经验的他,这部片子票房狂跌,可是他却全然不在意。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在这里她给出了最终回答


在他心中,功与名都是别人的事情,自己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这才是他真正的快乐。
不老女人俞飞鸿,岁月带不走的,除了面容,还有他的心。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在这里她给出了最终回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