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一博的造型,亮点也太多了吧?

2019-08-23 23:07阅读:
【第705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同一个人,不同的造型下,给人呈现的感觉也是截然不同的。8月23日,娱乐圈的焦点,应该是属于王一博的新造型。
王一博的造型,亮点也太多了吧?


这个在别人眼中,一出道就成为乖乖男孩的帅小伙,发展潜力远胜于比他出道更早的吴亦凡、鹿晗、蔡徐坤等人。才艺方面的展示,成为大家喜欢的一个重要理由,而人品方面的优秀,更是让不少男女粉丝都不能自拔。
王一博的造型,亮点也太多了吧?


出道之后,王一博就话题不断,随着名气的提升,关于王一博的各种资讯也开始满天飞。有人极力在王一博身上找更多的迷人之处,有人则把注意力放在了王一博的黑点上。在这两种力量的挟持下,王一博饰演的《陈情令》算是给他做了一次澄清。
王一博的造型,亮点也太多了吧?


演技精湛,情商较
高,颜值不断的飙升,此时此刻,这样的造型曝光,对于王一博来说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网友们一股脑的盯着照片,寻找他这个造型的亮点。其实,如果细心来看,这样的亮点,不只是一个,而是很多。
首先,打破了王一博之前那种青春帅气的造型风格,略带痞帅的感觉,似乎是表达出了王一博的本质,更是让原本喜欢王一博的粉丝们再一次泛起了花痴。
王一博的造型,亮点也太多了吧?


其次,作为现在的艺人,一般时候很少有人敢尝试不同的造型,既然定好了自己的发展道路,就基本是一条道走到黑了。但是王一博这个改变,让人有点不可思议,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第三个亮点,是王一博这个造型再一次实力诠释了他敢于搞笑和自嘲的精神。在之前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王一博也是各种夸张的造型换不停。和主持人在对话的时候也直言不讳,如今这个造型,让大家认识到,时间在变,逗比的王一博从来都没有变。
王一博的造型,亮点也太多了吧?


不过话说话来,对于王一博的关注,大家应该还是集中在他的作品和人品上。在这些年的变化中,我们能够看得出来王一博会成为未来娱乐圈的中流砥柱,现在看来,也算是一种大势所趋了。
网上有人看到王一博的造型,也认为此时正热播剧的时候来这样的造型是对自己的一种非正面炒作。还有人觉得,不管王一博用什么样的造型,还是不能超越过前不久在音乐和电视剧上大火的其他小鲜肉。不知道其他的网友是不是也这样认为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