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龙梅子这首歌影响力太大了!网友:再不学就彻底落伍

2019-11-17 15:56阅读:
【第787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互联网上的潮流决定了网友能否跟得上时代的步伐。有些人甚至在一夜之间,就完全不知道狂欢的网友们到底在做什么,直言自己“落伍”。从最开始微博上盛行的网络梗到后来短视频软件上出现的爆款,想要跟上互联网的节奏,必然是不能错过的。
而今年以来,提到互联网上的爆款,龙梅子的一首歌曲恐怕要成为当之无愧的榜首了。从二三月份开始,在抖音上突然有一首歌去开始大火,就是龙梅子的《都说》。在截取了部分歌曲的片段之后,网友们通过自己加工和创作,赋予了歌曲不同的画面,从而形成了风潮,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龙梅子这首歌影响力太大了!网友:再不学就彻底落伍
对于这首歌曲,有人将其定义为情歌,有人将其定义为励志歌曲,还有人将《都说》解读为自我救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可否认的是,这首音乐作品的影响力是深远而长久的。时至今日,依然能够在大街小巷或者互联网上时不时就能听到这首歌曲。
龙梅子这首歌影响力太大了!网友:再不学就彻底落伍
不仅如此,在互联网上,关于《都说》的话题热度依然是有增无减。最近正在举行的“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年度网络金曲投票活动”开启之后,龙梅子的《都说》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就飙升到全网排名前三的热门金曲。
龙梅子这首歌影响力太大了!网友:再不学就彻底落伍

在不少网友的心中,关于是否跟上潮流的标准,直接与会不会唱《都说》,会不会做《都说》的手势舞直接画上了等号。对于龙梅子这首歌曲的爆红,当然除了网友们的认可之外,还有歌手本人的努力和出色。
从一个毫无背景的女孩子到如今炙手可热的歌手,在娱乐圈中能够有这样的成就,实力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出道以来,龙梅子创造的金曲影响力从来都是巨大的,不管是当初的《下辈子做你的女人》还是后来和王宝强合作的《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亦或是风靡全国的《都说》,以及近期发行的《小花》。
龙梅子这首歌影响力太大了!网友:再不学就彻底落伍
细看龙梅子的作品,在优秀的这个大范畴之内,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永远的“接地气”,不玩高深莫测,不玩曲高和寡,用最直白的语言描述那些最容易被忽视的普通大众的内心。这样的作品,更容易打动人,也更容易流传久远影响深远,同时更能体现一个歌手的内心初衷。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龙梅子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诠释那些在角落里被人无视的孤独的灵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