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以翔去世后的第一个521:希望天堂的你一切都好!

2020-05-21 19:50阅读:
亲爱的Godfrey:
今天是521,恋爱的光芒还没从各对情侣的脸上散尽,还是很甜蜜啊!
高以翔去世后的第一个521:希望天堂的你一切都好!
陡然间看到这样一则关于你的消息。“520日,高以翔的女友Bella在社交网站发文晒照,纪念逝去的男友和两人曾经甜蜜的时光,配文可以看出Bella对男友的思念之情。在看到消息的那一刻还是很痛啊。曾经一度以为是记者给大家开的玩笑,你还是会活蹦乱跳的出现在大众跟前,展示你的绅士风度,你的挺拔身高,你的软糯语气。也许,会有很多人跟我是一样的心情。
高以翔去世后的第一个521:希望天堂的你一切都好!

在天堂的你一切都好吧?我不想Move on!虽然我只是你的粉丝大军中普通的一个,但是你的优秀真的影响我了。我愿意去变得温柔,变得光芒万丈。因为这样才有资格喜欢你啊!
高以翔去世后的第一个521:希望天堂的你一切都好!
出道13年的你,前期只能演一些让人看过就忘记的配角,帅气有余却不出彩。没办法啊!老天就是要考验你,直到你遇到了王沥川,让所有的女性观众都认识了你!爱你的人不该只是爱王沥川,今天借助这个时间,我也想表白你了。只为你在大家的心中能停留得更久,你不该被忘记。
高以翔去世后的第一个521:希望天堂的你一切都好!
梳理了下你出道后的所有作品,希望所有Godfrey的粉丝时不时可以借助这些作品去缅怀一下你。
电视剧:
2006212日《爱情魔发师》客串范小玲男朋友
2006821日《恋爱女王》饰演王正勋
20069月《超级拍档》饰演Big Mac
2006925日《天堂来的孩子》饰演罗以翔
2007711日《我要变成硬柿子》饰演罗信虎
20071118日《斗牛,要不要》饰演坦克
2009108日《桃花小妹》饰演陈合
2010716日《我的排队情人》饰演白谦睿
2011929日《单数绝配》饰演赢开泰
2012715日《胜女的代价》饰演高子齐
201332日《华丽一族》饰演李真
20131022日《钱多多炼爱记》饰演许飞
201643日《武神赵子龙》饰演吕布
2016731日《遇见王沥川》饰演王沥川
20191016日《彩虹的重力》饰演季篁
2020年《怪你过分美丽》饰演莫北
高以翔去世后的第一个521:希望天堂的你一切都好!
其中,你主演的片子给你做了加黑的标记哦!虽然我们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个王沥川,但是其他角色也很讨喜。你离开那段期间,我看了《彩虹的重力》,发现季篁这个人也真的好了不起啊,不仅是高智商文科副教授,青年学术带头人,还是一位一级厨师,拳击教练。施定柔看来真的很中意你啊,总是能把这么好的角色给你。同时坐等《怪你过分美丽》上映,相信温柔的你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接下来,是电影
2008124日《女人不坏》饰演Xman
2013212日《101次求婚》饰演许卓
2013823日《圣杯神器:骸骨之城》饰演Magnus Bane
20161120日《最萌身高差》饰演张潇
2017811日《我是马布里》饰演主力大前锋
2017825日《情遇曼哈顿》饰演宋苇东
20171019日《唐人街1871》饰演Tom
2018101日《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饰演夏夷则
201989日《上海堡垒》饰演杨建南
2020年《囧妈》客串律师
你主演的电影同样给你标记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你出演的美国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的一段英文采访中,你流利的英文确实有惊艳到我,让主持人都啧啧称奇,觉得你的英文比他说得还好。谦逊,和善,礼貌,这部电影是你敲开好莱坞的大门。可惜......
高以翔去世后的第一个521:希望天堂的你一切都好!
今天是521,不止Bella在想你,我们都在想你!还好你有保留这些作品,能够让我们更多多的了解你。希望在天堂的你不要那么累了,玩着自己最爱的篮球,时不时去滑滑雪,你配得上所有最美好的事物。天使走过人间!你教会了我们好多好多事情,从今以后,我们都要为爱的人而活,把每一天都当成恩典来活!
Godfrey的一个小粉丝
2020.5.2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