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钢铁侠就是漫威C位,当之无愧

2020-05-26 18:30阅读:
钢铁侠就是漫威C位,当之无愧
斯坦.李老爷爷去世时,整个漫威系列电影以及漫画的粉丝都集体悼念,我对他这个人不太熟悉,到他去世时才知道整个漫威宇宙都是由他一手打造的。正如金庸给我们创造了一个江湖,而斯坦.李留给我们的则是对于各路英雄的一种期盼。
今天看《钢铁侠》,眼尖的我一下子就发现了这位老爷爷的身影,不符合他年龄的时尚感,旁边美女围绕,实在是太符合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了。
钢铁侠就是漫威C位,当之无愧
当然,今天主要想讨论的还是漫威宇宙中的C位——钢铁侠。为何我认为他是漫威宇宙的C位呢?这其中当然有我的原因。
r> 在《钢铁侠》1中,影片讲述了托尼.史塔克在遇难后改进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钢铁侠”,以一个义务警察的身份保护了这个世界和平的故事。
钢铁侠就是漫威C位,当之无愧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并没有像其他那些富二代一样挥霍上一代打下的江山。天生聪慧的史塔克却是个出奇的天才,17岁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电力工程系,并以傲人的成绩成功找到了自己的社会定位——其家族企业史塔克军火公司的新老板。21岁时便开始掌控数百亿财产的他,逐渐确立了史塔克公司作为美军第一军火供应商的雄厚地位。
化身钢铁侠前的他便是商业界的一个明星了,香车,美女,私人飞机,纵情声色的party,这些都是常态。把他放在人群中,也是最亮眼的一个。
化身钢铁侠后,他没有依照朋友给他的声明隐瞒自己的身份,而是来一句“我就是钢铁侠”。这嚣张跋扈劲我很喜欢。单独去看《钢铁侠》1,才会发现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他。
一、在经历过一场3个月的被绑架后,意识到自己公司出产的武器并不是为了保护和平,而是在伤害无辜的人。便马上转换跑道,用另一种方式维护和平,放弃那可观的既得利益,不做作,也没有利益熏心,只是一个公民对于社会的一种责任感,真的很高尚。再者说,人家有这个经济实力去做这个事。
二、智商确实高超,让我望尘莫及,天才也不过如此了。在高压的环境下,可以凭一堆简陋的材料造出钢铁侠的初级模型,这是谁都比不了的。
三、独特的个性魅力,坏坏的,张扬的个性是他自有的,变身成钢铁侠之后,貌似他的生命更有张力了。
纵观整个《钢铁侠》1,该片栩栩如生地展现了铁甲穿上人体的每个细节,观众几乎相信这样的铁甲完全可能存在,而钢铁侠伴着重金属音乐,轰掉坦克,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去的镜头,绝对够酷。相对于其他漫画英雄比较钟爱和对手单挑肉搏,钢铁侠的破坏力显然更胜一筹,遍布全身的武器给他大显神威提供了充足的物质基础。而其他几位漫画大侠,也多以救世主的形象出现,很少展现激荡人心的威力。从这个方面看,钢铁侠无疑是所有英雄里最勇猛的一个。
钢铁侠就是漫威的C位,当之无愧。
后续会把漫威系列电影看完,再来点评才是对于斯坦.李老爷爷的尊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