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后碧昂斯领衔配音,《狮子王》好炸一阵容

2020-06-04 20:31阅读:
天后碧昂斯领衔配音,《狮子王》好炸一阵容
最近刚过了六一儿童节,虽然这个节日已经不是我该过的了,但是每一年的这一天,我都会想到童年的那些小美好,如吃过的零食,看过的动画片,玩过的游戏,等等。今天要说的是童年所看的动画片,在那些热血,校园,青春,动物,友情等等名目众多的动画片中,有一部《狮子王》让我印象深刻。去年真人版的动画片也出现在大众视野。
天后碧昂斯领衔配音,《狮子王》好炸一阵容
在以前,动画片是小孩子的专属,而如今的时代早已变得有点与众不同。大人们纷纷也加入了观看动画片的大军,因为在动画片的世界,非常单纯,没有压力,编剧的用心,越来越多的动画片都可以看透人生的某些真相。
天后碧昂斯领衔配音,《狮子王》好炸一阵容

这部《狮子王》也不例外,首先得夸的是这次主创团队的阵容,非常炸裂。导演是曾经执导过《钢铁侠》以及《灭世》的乔恩.费儒,可以想象这部电影的特效制作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了。给辛巴的父亲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尔.琼斯,曾经是动画版本《狮子王》木法沙配音的演员,当人们再次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会不会有种穿越的效果呢?影片中娜娜的配音演员是闻名世界的女歌手碧昂斯,大家可以想象那个扭着翘臀,唱着好听歌曲的碧昂斯化身女狮子娜娜吗?光是看这个阵容就强烈的吸引我想去看了。
剧情还是一如既往,没有任何改变。
天后碧昂斯领衔配音,《狮子王》好炸一阵容
“荣耀之地”的国王狮子木法沙迎来了儿子辛巴的诞生,它努力想把辛巴培养成接班人,却不知弟弟刀疤暗中觊觎国王的宝座。刀疤设计害死了木法沙,还让小辛巴以为是自己导致父亲意外身亡,逼迫它远走他乡。
天后碧昂斯领衔配音,《狮子王》好炸一阵容
深感内疚的辛巴在对前途深感绝望之际,偶遇了小伙伴狐獴丁满和疣猪彭彭。它们告诉它要学会抛弃过去,及时行乐。然而,成年后的辛巴与青梅竹马的母狮娜娜重逢后,再一次的认识到了自己背负的责任。经过一番思想上的挣扎后,它决定重返家乡,坦然面对过去,夺回国王之位。
电脑绘制准确地捕捉各种动物的动作与神态,而且掌握许多细节看起来更加栩栩如生,直逼野生生态纪录片的真实。片中的场景更是令人惊叹,狮王一家居住的荣耀岩既真实而且感觉更巨大,周边围绕那片非洲大草原,量多种类丰富的动植物、以及天空的日夜变化,生动的仿佛身临其境。
其实解析这部电影的影评非常多,各种角度的,如权利,背叛,亲情,成长,领导力等等。羽蒙今天只是想从一个小角度说一下。
天后碧昂斯领衔配音,《狮子王》好炸一阵容
当辛巴被刀疤叔叔欺骗,误以为是自己害死了父亲之后,就独自灰溜溜地离开了家乡,那个背影让我至今都印象深刻。落寞的狮子走在荒无人烟的沙漠里,它不知道要去哪里,要往哪个方向行进,它只知道逃离家乡,逃得远远的。幸运的是,它遇到了天性乐观的丁满和彭彭,它学会了让过去的都过去时间在渐渐过去,它也成长为一只开开心心的大狮子,吃着虫子,逗着蝴蝶,唱着越来越好听的歌曲。通过娜娜和父亲魂魄的唤醒它决定重新担起自己的担子有人可能会评论它在森林的那段时光纯属是逃避行为不敢勇于面对自己的过错其实大家何必这么锱铢必较呢当时的它只是一个小狮子没有任何人能帮助它有很多道理它还都不懂完全得靠自己摸索如果它没有学会抛下过去它不会度过那段开心的时光,而只会自怨自艾,悲伤度日。跟这相比,我宁愿它选择逃避。
天后碧昂斯领衔配音,《狮子王》好炸一阵容
看到这一幕我是欣慰的,我觉得人的一生难免会犯错,大错小错不断的人生,促成了个人的成长,成就了未来。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是一个人就会犯错。如果总是停留在过去的遗憾,错误,内疚中,未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天后碧昂斯领衔配音,《狮子王》好炸一阵容
《狮子王》中有一句台词:“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这也是我想说的。不要让过去的错误牵绊住我们的脚步,让我们吸取其中的养分,活在当下,创造更好的未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