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政策支持力度再大,也要理性操作

2018-04-20 08:54阅读:
美国制裁中兴通讯引发国内芯片炒作热潮,只要是粘上芯片的概念,就是市场追捧的香饽饽,而政策方面也是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更是给芯片炒作带来动力,就在一片头脑发热的追涨声中,芯片板块连续两天放出巨量,尤其昨天还出现冲高回落,这种走势再一次给我们严重提醒,就算政策再支持的板块,涨多了也是风险。
政策支持力度再大,也要理性操作
很多投资者对于放量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很多人觉得放量是好事,但放量出现在什么位置才是判断好坏的关键,如果涨幅很大的情况下出现放量,这种情况往往预示着内部多空双方分歧加大,内部筹码出现松动,往往都是阶段性顶部的信号,就像当下的芯片板块一样,量能太大证明分歧在不断加大,一旦分歧加大,很容易出现冲高回落。
从芯片板块指数日线图上只能观察量能与K线,而从小的级别去分析,却能把握住其中的机会与看清内部的风险。
政策支持力度再大,也要理性操作
上图是芯片板块指数5分钟图,最近两天的走势一目了然,通过上涨内部的结构进行分析,在辅助macd指标看清力度的强弱,看清拉升之后的背驰轻而易举,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只要学会用macd辅助寻找底背驰与顶背驰,那一年下来赚几十个点特别容易,这么实用的战法来源于缠论原著的一二三类买卖点,只要学会缠论,市场就成了永久的提款机,长期稳赚不赔、炒股票零风险不再是幻想。
想要学习这种缠论的实用战法,可以添加微信 tan0980 ,联系我的助理免费获取。
龙潜江湖直播室微信号 tan0980
龙潜江湖直播室网址:http://www.shagualicai.cn/530
龙潜江湖直播室期待你的光临,一个决定成就你的辉煌人生!
直播室学员 逆风飞扬上下班 利用缠论第三类买点操作振芯科技,三天获利超过15个点
政策支持力度再大,也要理性操作
这只是众多学员之中的一个冰山一角,学员们利用缠论原理,每天都在创造股市中的赫赫战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