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威固汽车膜怎么样?高端新能源车主的品位之选

2022-09-28 11:19阅读:
新能源汽车普遍车窗比较大,加上全景天幕的存在,因此对于贴窗膜这件事特别考验施工工艺,施工不好就容易起泡、褶皱。因此,选择一家拥有专业贴膜团队的品牌十分重要,而威固正是不少高端新能源车主的不二选择。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威固凭借专业的贴膜团队和高质量产品收获了广大豪车车主的肯定。而威固旗下的威固新能源膜专为高端新能源车定制,特别采用创新性多层纳米陶瓷技术,不含金属层,不会影响车内的网络、GPS、ETC识别等信号。
威固汽车膜怎么样?高端新能源车主的品位之选

在装贴方面,威固是出了名的严格和苛刻。其所有的贴膜师傅必须接受专业培训和严格考核认证才能上岗。不仅如此,威固还全新升级了贴膜服务,就拿威固门店体系中的7V不凡门店举例,其提供WOW零视感贴膜服务,通过微水贴膜、多角度切法、定制化无接触烤法、赶水一次成型这四项技术升级,确保膜与窗完美贴合,达到天衣无缝的效果。在贴膜的过程中,车主既可以透过玻璃窗近距离观摩师傅的施工,也可以在舒适的会客间品品茶、翻翻杂志,等待师傅们施工完成。贴好后,威固新能源膜呈现高通度生态蓝,不仅保证了良好的驾驶视线,还具有一定的隐私性。

作为新能源车主想要贴一款好的窗膜,又担心产品和施工不到位?那就选择威固新能源膜,享受精致、体面、科技、专享的服务和体验,感受不同凡响的用车生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