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2017-11-12 20:16阅读:

早上的时候,一起床就看到微博的热搜第一是:#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密会#,当时想着这对13年前的情侣是不是真的复合了。
而就在刚才,言承旭承认与林志玲复合:“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道,希望大家给点空间。”
而林志玲经纪人的回应也是很微妙,她说:“我人在台湾,没有跟她去马来西亚,我不知道耶。”
爱情兜兜转转最后回到原点。


02


他们两人隔空对话许久,一直未果。
而翻开过去,他们在错过中遗憾,又在遗憾里念念不忘。
两人成名前在同一个公司里当模特,2000年在一起,2003年亲密照外传恋情曝光,2004年林志玲坠马事件发生时,言承旭被拍到前往大连匆忙看望,之后分手。
我突然想起林志玲上快乐大本营时,节目组播放了言承旭在沈春华节目里的片段,里面念了言承旭写真书中的爱情童话片段:


“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就是自投罗网。
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连哽咽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在何炅念的过程中,一直以来被赞高情商,对待事情面不改色从容不迫应对的林志玲一直在眨眼强忍着眼泪,我看到了她眼里的那种
想要忍住不哭的情绪。
那个人在她心里很特别,一直特别。
而后言承旭也上了快乐大本营,当看到林志玲的视频时,一直微笑的他低头沉默了,眼里闪着说不出的情绪。
他们明明相爱;明明他伸手她就会跟他走,却一直在相互试探、观望、犹豫。
他说自己孩子气,给不了别人安全感,因为单亲家庭缘故不太会表达感情。那个时候才知道,他不是大家眼里那个胆大妄为勇于表达酷酷的道明寺。他爱的内敛,爱到不管两个人有没有在一起。
我们没有时间了。很爱你,爱到装不下别人。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03
相爱又错过的人,好像就没有在对的时间里重逢过:
我想拥抱你的时候,你的怀里已经有了她。当你回过头来寻我时,我已经挽了另一双手。
金庸书里《倚天屠龙记》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张三丰瞧着郭襄的遗书,眼前似乎又看到了那个聪慧潇洒的少女,可是,那是一百年前的事情了。”
张三丰从未找过郭襄,却把郭襄送他的铁罗汉珍藏了一辈子。爱故人,只是故人已不在,观望了一辈子。
两个江湖神话、武林楷模,又有什么用呢,终归错过。只是回过头,不论何时,郭襄在他心里,都是那个明朗的少女。
我们似乎很难遇到对的时间,把想说的话说出口。
幸而事隔13年,林志玲看见了她的“徐太宇”,他们复合的消息,吹散了多少心里尘封的回忆。这大概就是他们正确的时间。
也希望你和最爱的那个人,兜兜转转最后能在一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