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章子怡女儿送姥姥家后画风大变: 爸妈带娃和奶奶带娃的区别太大了

2017-11-23 10:43阅读:
​文 / 小堂姐
最近章子怡参加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讨论特别多,而章子怡的演技也得到了一致肯定。
在节目花絮中,章子怡对着女儿视频的宠爱更是满屏都能溢出来。
这不,就在昨天傍晚,章子怡还晒了一组微博。


女儿醒宝近期画风突变,姥姥带领下的醒宝,饭量,网友们也是有目共睹的。碰到美食,偶尔不矜持一下,大家都表示理解的。
但是当萌娃交给奶奶爷爷带时,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你的小可爱要豁出去了!
不过没关系,有一句话说“幸福的人都容易长胖”。
醒宝跟大碗之间,只差一个姥姥
带娃的区别太大了' />
不仅明星会遇到这类画风突转,我们小时候那也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变过来的。
几乎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这样一个生怕你冷、生怕你瘦的爷爷奶奶或是外公外婆。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年,奶奶爷爷带大的“孩子们”都是什么样子的?

- 01 -

当年的我,走路带风,一条背带裤叱咤幼儿园。还记得那时候,风穿过我飘逸的头发,手插裤兜,迷倒万千鲜肉。
后来,放暑假了,我去了爷爷奶奶家……


- 02 -

我本来就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熟,看我那忧郁的小眼神,不要迷恋我,我只是一个传说……
外婆说我这样更有范,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太对呢?


- 03 -

为什么要@我?我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的单纯美好。
可是自从外婆来了之后,她总觉得我:太瘦了……


- 04 -

以前隔壁的阿花我鸟都不鸟一下,现在隔壁的阿花都没正眼瞧过我,你们来评评理,女人为什么如此善变,对于我这种拥有高贵血统的汪星人……
emmmm虽然后来遇到的了奶奶,至少我血统还在啊。


- 05 -

体胖也掩盖不了我英俊的外表,主人去旅游了,奶奶负责我的日常起居,我不知道那天主人看见我,为什么要掩面痛哭,或许因为太想我了吧。
我想,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喜极而泣吧。


- 06 -

往事就不要在重提了,当年还叫我小少爷的朋友们,早已经不复存在了,友谊说断就断,哎,人心啊,果然不能直视的说。


- 07 -

不要怀疑是不是同一个我!!快过来抱报我,给我一点安慰。
我依旧是你们的小!可!爱!


- 08 -

我就是实实在在的表达出来什么叫做一胖毁所有,我爱我奶奶,但是再爱,也不能否定奶奶是时尚杀手这个事实,什么高原红,妥妥的。


- 09 -

我也不懂为什么大家一看见我就知道我是奶奶带大的!别的狗子见了我也会退避三舍,我不开心~


你再说一遍差点看成猪试试?


- 10 -

以前哪个路过的叔叔阿姨,不想在我脸上亲上一口,可是后来,宇宙无敌小可爱的我遇上了外婆…


- 11 -

我一直以为, 我的美会是一种常态,越来我还是低估了姥姥的实力,还我精心护理的秀发,还我那一身靓丽的穿搭,姥姥在这里我想跟你说:
你可能毁掉了一个时尚界大咖!


- 12 -

怎么滴,当初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咋地!当初所有的回眸一笑不生花,现在都是美好的回忆。
因为我遇到了奶奶,奶奶说,小孩子就要不拘一格,黑才健康。


- 13 -

我觉得你们真的都太庸俗了,差距?这才叫差距啊。


- 14 -

怎么,难道我解释的还不够明白吗?非要我霆哥出来解释吗?


- 15 -

听说爸爸们看完乐开了花?你以为你比姥姥好多少吗?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 16 -

说好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的呢?


作为被奶奶带大的孩子,我骄傲。

虽然家里老人们是时尚杀手,但是我们最爱的还是他们。
天气冷了,记得给你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发去问候哦,提醒他们加衣保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