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逍遥渔夫v:8.06实时直播+龙头热点【全天直播】

2020-08-06 11:13阅读: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渔夫直播间,渔夫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渔夫盘中直播室,渔夫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直播间在升级,可能会把提问功能关闭,朋友们有问题的可以在新浪博客直播间这里评论提问。收藏好逍遥渔夫新浪博客!




11:13:37
浪潮软件战涨停,刚才软件科技股反弹起来真猛。




11:18:29


软件板块起来之后,主力资金有回流,今天这出走法又要刷新三观了,尤其是午后来个奇迹大V反转的话,更要刷新三观了,最近。软件板块的反弹之后,5G也异动,昨天5G就有异动,感觉新基建是不是要回来了。早盘果然跌停不多有转机,要是早盘跌停二三十只,今天这么砸很难看。




13:06:57
软件,区块链,数字货币,网络安全这些事早盘反弹先锋。300348 长亮科技 空仓的朋友可以进3成仓位这个位置有必要爆发一下的。




13:16:12
分时顶背离,先看,今天没几个跌停股,还是题材股轮流走,今天还是有七八十个涨停,题材行情不弱,科技股,软件板块涨停多




13:28:36
活跃的还是科技股,刚刚军工拉回来,拉军工了,题材股还真特么轮流活跃




13:33:27
这两周都走题材行情,重个股轻指数去了
13:42:18
午后弱势,黄金有防御
13:46:34
有色这两天一直涨,今天人民币升值利好有色,纸业,但是纸业冲高回踩的多。】
13:50:49
白银期货曝拉,这两月的白银期货涨的比股票还恐怖
13:57:38
最近强者恒强不是说股票,是板块,有些板块一直强,轮流来,涨一天洗一天震荡上行。有些板块弱的一批
14:06:16
刚刚反弹,不过还是没量,缺了点东西,要是能回去5日线就算很好看了,耐磨,擦
14:18:15
有色ETF大涨,本周涨了10%,跑赢很多股票,跌停了十来只,医药生物,疫苗股大跌和跌停多。医药股,很多再高位出货,这些本轮涨最多了
14:29:58
最近两市高位葫芦口收窄,临近变盘节点,没有跌破20日均线的变盘有望突破新高,要是被被放量跌破20日均线的变盘要小心向下。
15:05:45
注意到没有,券商大涨的都是补涨的,涨过了的就不用继续看,而且这个板块今天尾盘大涨了,后面就差不多了,我就没继续关注这板块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