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盘面V型反转,半导体爆发

2020-09-17 20:38阅读:
收评:盘面V型反转,半导体爆发






收评:盘面V型反转,半导体爆发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今天收盘的时候,指数微跌。不过A50截至收盘还是跌幅超过1%,美股指期货也在跌。目前缺量,资金没来放量主板筑底。短周期的指数就不算企稳,下方较大支撑3150到3200点之间。近期弱势行情资金还是继续关注创业板为主,最近的次新股,以及午后的科技股等等。次新股今天午后有很多跳水,明天风险大。今天次新股包括科创板均有大涨,不过午后拉科技股的时候跳水,有点类似调仓行为。科技股方面,有些筑底还不明显,即使今天放量上攻也未必立马就筑底了,很多要洗盘吸筹蓄势才有正式筑底行为。这也是近期说的一些股票回踩筑底近期下来注意双底或者60分钟底背离看筑底的原因。回踩中的股票买点最好的是双底周期或者底背离周
期最好。明日指数方面,但凡没利好指数还是继续维持今天的振幅,要是今夜美股大跌的话,同样会影响明天指数走势。短周期指数没企稳,不宜大动干戈。






操作策略:近期轻仓观望即可,热点题材,半导体,三代半导体,特斯拉产业都是近期的重要短线板块。至于指数的券商板块,适合越跌越埋伏,不适合一次性做满,后期等企稳反弹的时候券商依旧搭台。消费板块,农业板块近期回踩之后多看业绩好的股票筑底再考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