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创业板个股大涨,再次重个股轻指数

2020-10-20 22:18阅读:
今天两市开盘延续昨天的走势,指数回踩,但是回踩下来之后个股立马反应回去。早盘说过重个股轻指数行情,个股板块之前说过了,三季报,消费板块那些以及近期说的十四五规划概念都是可以考虑的。今天大涨的最好的板块是新能源车概念股,ETF市场也是新能源车ETF大涨。今天新能源车板块涨停潮。其次大涨的还有之前的妖股,豫金刚石带动妖股大涨,以及此前的创业板次新股大涨。今天新能源车,创业板此前妖股和创业板次新股大涨的特别多。指数早盘回踩,但是个股行情火爆,重个股轻指数行情为主。这种行情比昨天早盘好太多了。






消费板块,白酒大涨,食品上攻,这些消费板块今天走的很不错,三季报概念消费股除了医药分化外,其余大多数不错。热点板块午后环保妖股们也异动,早盘还有游戏概念,以及物联网概念等等都也涨的不错,可以说今天的行情是题材股百花齐放,虽然不是普涨,但是热点较多,相比较昨天只有量子通信军工而言,今天的个股行情已经是非常强势,创业板放量放的很不错。昨天跟大家提及的十四五规划里面的新能源车今天就大涨的非常不错。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昨天说过了,今天主要看主板20日均线支撑,早盘回踩跌破3300点之后,砸到20日均线支撑反弹,今天支撑是不错。不过主板没量,量都在创业板身上,所以还不算企稳,除非明天主板放量上攻,否则指数仍旧要注意还会震荡走势。今天沪股通午后一直出货,感觉主板指数还不稳。深股通好一些,深股通和主力资金今天一直流入深市,流入创业板,创业板个股短周期行情依旧不错,可以说本周个股行情都不错,此前的妖股回来,以及一些三季报股,十四五规划概念炒作都有。下周重磅会议前夕,指数震荡,个股行情依旧继续为主。明天指数来说,没特大利好的情况下依旧注意震荡,尤其是今天主板缩量反弹,并无企稳。










操作策略:依旧半仓上下做个股行情,三季报(今天的消费板块就很强),十四五规划概念,昨天说的风能光伏等新能源,体育,新能源车,第三代半导体等等均有值得关注的。还有就是今天豫金刚石带动天山生物,长方集团盘中大涨之后很多上个月妖股回归,激进的可以选择一些,但是很多业绩不好,也要警惕再次拉上不要乱追高被套,本月至今为止三季报股票仍旧还有不错的,业绩差的要利空出尽的话倒是有机会低位回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