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拉蓝筹白马跌个股箱体反弹开始

2020-10-29 18:10阅读:
今天两市指数低开反弹,外围昨夜大跌,早盘的亚太市场都低开。主板低开低走了一下在周一的低点支撑反弹,而这次反弹还是白酒,医药 ,家电,汽车等等消费板块带起来的,还是以北上资金为主逐渐抄底回来。上周医药大跌回踩了一周多之后,今天的医药股很多倍抄回去,上周正川股份带头大跌,今天正川股份就涨停了。北上资金也是主要抄医药白酒为主,今天医药流入的资金较多,尤其是午后。




但是今天有点不乐观的就是个股回踩,尤其是创业板个股午后更是一路出货,今天午后继续拉医药股,拉券商保险,蓝筹白马纷纷护盘,就唯独创业板个股大多数出货回踩。虽然午后创业板妖股天山生物涨停带动了个别妖股异动,但是午后的创业板呈现一路出货,资金都调整蓝筹白马去了。主力资金沪深两市都有流入,唯独创业板午后一路流出。在蚂蚁集团上市前夕,小盘股的一些抽血行情是有一些,尤其是科创板下周要注意抽血行情。






热点板块喝酒吃药,家电,汽车等等消费板块回来,白酒最牛逼,这两周除了前几天茅台大跌引发的回踩外一路上攻,龙头金徽酒今天继续涨停,泸州老窖也涨停,金徽酒这两周都机会快翻倍了,涨的有点过头了。大跌的股票主要集中在昨天大涨的充电桩板块,一些个股太高出货,尤其都是创业板个股,午后更是容易遭遇出货砸下去,尤其是尾盘半个小时创业板个股加速出货的不少。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今天看似指数涨的不错,但是题材股行情较差。北上资金回流,而且每次北上资金回流都是选择消费板块为主,这点没一直没变过。指数方面,北上资金连续净流入,今天7800亿成交量,继续小幅放量,不过还是不够,目前顶多还是继续箱体震荡为主。现在的走势是主板箱体震荡反弹,反弹的箱体高位压力还是之前的缺口附近。年底还有一次真正的反弹没走出来,大致要等到11月到12月之后才会起来,最好
震荡行情北上资金洗盘吸筹,等到老美下个月大选之后继续上行较好。今日创业板个股尾盘一直出货,短周期有调整,尤其是持续大涨高位的股票短周期要注意回踩调整,但是并未结束个股行情,只能说个股暂时休整一下,获利盘出货之后还是会继续回来创业板个股行情的。就像上个月大涨之后调整大半个月之后很多这个月又起来了,游资仍旧还是喜欢创业板的。


操作策略:晚上看消息,十四五规划消息明天到周末消息应该比较多,这几天北上资金回流,十四规划应该会有一些利好刺激。题材股略作休息,等几天继续回来做,有题材股被跌的话,只要不是高位砸盘的都可以等。板块近期北上资金回流,所以抄底并非什么都可以抄,就今天抄个股很多都跌,要看抄什么?之前说的,北上资金回来都是抄消费为主,所以要是跟这路资金的话就看消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