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01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12-01 08:59阅读: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渔夫直播间,渔夫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渔夫盘中直播室,渔夫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早上好!直播即将开始!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签到”等均可,点点赞!我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渔夫!我来了,你们在哪里?


逍遥渔夫早盘独家论市:
昨日MSCI半年度调整日,北上资金昨天早盘大幅净流入,金融股大涨,银行,保险,券商昨天早盘都大涨。资源股有色煤炭也大涨,但是昨天白酒早盘领跌。午后画风突变,金融股集体回踩,白酒小幅逆势反弹。指数冲高遇到今年的高点压力回踩,跌破3400点下来。


昨天净流入较多的是券商,科技股,但是科技股的量能放不出来,还是维持前两周的震荡行情为主。11月份涨蓝筹较多,二八行情为主,12月份成交量随着银行揽储后面很可能萎缩,后期看看一些年报行情,以及持续调整一个来月的个股的超跌反弹走势机会。




09:06:06
【流动性】11月30日,央行发布公告称,为维护月末流动性平稳,当天开展2000亿元1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
LF)操作和1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均维持不变。由于当天并无逆回购或MLF到期,当天共实现流动性净投放3500亿元。——年底央行没有通过降准释放流动性,通过MLF和逆回购来释放流动性,也就是此前说的不大水漫灌的主要操作工具。持续降准那才是大水漫灌。




09:06:35
【旅游业】文化和旅游部网站11月30日消息,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09:07:10
11月份开始,涨的都是中大盘股为主,白酒,家电,二线的资源周期板块煤炭,有色,钢铁,化工,水泥等。市场个股行情跌一个月的比比皆是,很多个股阴跌了一个月足足跌了二三十个点的,三四十个点的都不少。跌了一个多月的个股,12月份有机会超跌反弹,而1月份则是个股业绩披露高峰期,也是业绩雷释放的最后一个月,个股的机会就出现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有些挖坑的还在继续挖。很多个股第一次超跌反弹并不强,后期冲高回踩,筑底的话,依旧继续找底背离的个股为主。




09:07:42
昨天A50大涨到泛绿,今天早盘有点报复性反弹。




09:08:12
此前几次MSCI扩容大幅净流入之后的一段时间行情都不错,这次虽然不是扩容,只是调整,但是同样净流入很多北上资金,看看这个月能否走好。




09:24:42
竞价很弱,所有的行业板块都是小幅高开或者小幅低开,今天早盘主板3400点有压力,昨天跌破的重要位置。看看创业板活不活跃倒是真的




09:26:32
最近天汽模牛逼了,持续一字板涨停,妖股了




09:28:47
天汽模涨股权转让概念,这概念以前炒作的时候也是很火




09:29:14
两市小幅低开,数字货币板块小幅高开,题材股这个月看看行情




09:32:19
题材股数字货币,PCB表现好,昨天PCB利好都没今天走的好,博敏电子涨停




09:33:13
降解塑料这两天也利好刺激,题材股今天比行业板块活跃,还没量,个股行情这个月超跌反弹看看借着利好热点来一下。




09:33:42
不过大多数个股挖坑还会继续




09:36:02
中水渔业打开后继续涨停,水产类上周五到今天连续三天了。不过国联水产昨天涨停打开了。




09:36:50
早盘创业板比较活跃,就看创业板量




09:37:56
这两个交易日创业板个股行情回归了一些,虽然不是普涨大涨,但是很多超跌反弹。




09:38:46
数字货币板块底背离反弹,板块很多股票今天表现不错。


09:40:35
早盘两个题材股活跃,一个数字货币,一个降解塑料




09:42:56
创业板60分钟底背离反弹回来,日K线双底反弹,但是还是不够量,创业板上周就说过,这个双底要放量出来个股的持续性行情才会好一些,要是没放出来,很多担心一夜情就没了。




09:44:07
银行又起来了




09:46:31
医疗医药板块今天来了,白酒涨了一个多月,医药没动静,看看年底这个板块能否借着年报回来。




09:52:00
创业板目前为止还行,就是看十点之后量能是否持续,目前深股通冲高出货,不是太乐观,板块没彻底放量出来,很多个股超跌反弹的持续性不强。




09:52:33
5G个股神州泰岳大涨,有点三浪的味道,昨天还有朋友问过这个。




09:53:47
有种感觉,创业板双底要放量的意思




09:54:15
区块链新晨科技20厘米涨停,早盘数字货币活跃。这股超跌反弹




09:57:32
该选择创业板个股了


09:58:51
创业板主力资金逐渐流入了,题材已经有好几个回归了,超跌反弹的可以考虑做,我也在甄选创业板个股了。




09:59:17
现在的创业板量不大,顶多先看跌的多的超跌反弹,不建议追涨,一旦有放量,创业板题材股持续性才好做。




10:02:39
塑胶产品大涨,国风塑业涨停




10:04:39
一看到酒反弹就没什么好事




10:06:13
600213 亚星客车 目前震荡走势,可以跟踪!




10:06:33
创业板很好,早盘两市北上资金继续流入,看来和以前几次扩容行情类似,之前几次扩容之后都走了大半个月的好行情,希望昨天MSCI调整流入之后也有大半个月行情。




10:14:09
创业板量可以,只要顶住等会的分时顶背离回踩,今天创业板就有机会大涨。要是顶不住等会的分时顶背离,那个股行情就没那么强势了,一旦今天创业板有放量大涨,创业板个股行情重新回归一段时间




10:15:47
游戏股金科文化大涨,这类股票都是跌了一个多月,超跌反弹的。




10:16:21
近期多看超跌反弹的股票提前埋伏等拉,已经大涨的不要追




10:21:59
这一个小时创业板成交量还可以。




10:21:59
这一个小时创业板成交量还可以。
10:25:56
今天回归小盘股行情,题材股行情了,大家可在创业板小盘股选择超跌反弹个股,我一直在选,有些反弹多的我都不想看。




10:26:07
600213 亚星客车 直线发射,这票一周内提示四次,四次都是吃肉的,




10:37:37
妖股,聚杰微纤大涨,做双底,上次老鸭头没上去,这次做双底上攻大涨




10:37:58
十点半创业板分时顶背离没有怎么下来,也没砸,今天创业板很有戏了。




10:43:41
漂亮,神奇的四次涨停大肉出现了 600213 亚星客车 朋友们神奇不?




10:51:23
券商今天涨停一个华创阳安,其他的都小幅震荡,还是老样子,阿斗。




10:52:03
主板也分时顶背离了,创业板也分时顶背离,十点半之后的一些调整只要不是放量出,北上资金别大幅砸就行。




10:52:29
涨银行,题材股就停滞了




10:54:14
方正电机涨停一直没封住,以及今天的聚杰微纤大涨也没涨停,这两个10月份都是涨纺织概念的龙头。




10:56:53
银行又大涨了。银行昨天的上影线搞得跟仙人指路似的,我去。




11:02:23
北上资金连续大幅流入,和以前MSCI扩容后走势类似,昨天是调整流入,然后开始继续上攻。




11:02:48
可惜创业板量还是没彻底放,放了一点点之后遇到金融股继续拉




11:06:18
创业板现在遇到上方20日均线压力,放量突破,就是一阳穿多线,也有点出水芙蓉的味道,现在就看下午的了。




11:07:40
银行,券商都拉,个股暂时没动,有点小普涨了今天早上




11:13:59
本来往年12月份很适合做电影传媒股,但是今年疫情很多业绩不好,不然很多适合考虑。




11:18:56
日啊,一直拉银行,北上资金都去买金融股去了,鸡飞蛋打,下午希望创业板别坑就行。




11:19:25
银行ETF又涨3%了。券商,国盛金控三浪还在继续大涨




11:26:21
银行涨的太猛,午后一旦回踩注意看个股是否继续上攻,要是个股午后没因为银行的回踩而大跌的话,创业板双底就很好。






13:10:51
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希望午后创业板顶住银行的震荡压力,来个放量突破2700那就完美了。
13:16:33
钛白粉午后异动




13:18:15
创业板和早盘一样,暂时压制20日均线2688,但凡放量突破上去2700点,人气行情就回来了。




13:20:20
北上资金净流入百亿了




13:28:47
目前创业板没量,压制再20日均线,没能放量突破,但是走势双底目前看存在




13:30:43
银行午后震荡回踩,就看创业板午后别跟着砸就行




13:36:54
北上资金净流入110亿,等两点之后看创业板能否一鼓作气小幅放量突破




13:42:56
又拉银行,继续小幅拉汽车




13:45:17
中国软件低位射了




13:50:42
北上资金一直流入,120多亿了,看尾盘能否放量彪




13:51:53
创业板突破20日均线了,就等尾盘来点量突破2700
13:52:48
国盛金控又涨停了,最近券商最牛逼的三浪。券商射的快
13:54:26
券商射太早了,要是两点之后射更好,太早射,等会回踩容易影响盘面走势
13:56:40
三安光电快涨停了,昨天跌的多,今天立马放大量,暴力洗盘了。比长电科技强,上周科技股流入较多的就是长电和三安,结果都洗盘,三安暴力




13:58:25
多元金融超跌反弹,低位上来,中天金融拉直线涨停,最近低位超跌反弹时不时就来了。




14:00:34
尾盘一个小时创业板要是没放量,中轨20日均线就不是有效突破,会继续回踩。要是放量突破,才会企稳




14:01:40
券商放量射。午后涨金融股,银行维持高位,券商,多元金融低位反弹大涨。


14:04:08
这两天都是涨金融股多,个股涨的比较少,题材股今天反弹,不多,题材效应没有强烈涨停股带动,创业板没量,还是差很多,有的反弹都是超跌反弹,超跌反弹的股票持续性不强,很多一夜情之后继续洗盘,唯独创业板放量之后才会有持续性强一些。




14:06:39
两点之后震荡回踩




14:07:41
有机硅牛逼,润和材料强者恒强




14:09:46
今天题材股是活跃,但是不强,大家看那些热点题材,都没一个涨停的,数字货币,游戏股都没强势的,还是和上周类似,创业板没量,资金还在主板。之前是白酒,资源股,现在资金都在金融股。




14:14:07
北上资金真的太猛了,一直进,130多亿了,主要还是主板多,沪深300,MSCI概念流入多。和昨天一样,以前扩容的时候后面涨了一两周时间,昨天是调整被动流入,看看能否也涨两周




14:17:10
科技股消费电子类这两天都是持续流入,但是半导体不行。这个月应该涨一些超跌反弹的个股,然后下个月业绩雷再跌继续挖坑。




14:18:54
券商又放量上了 招商证券也涨停了。招商证券这么大盘子都能涨停,其他的也真够慢的


14:20:49
昨天的银行,券商都是仙人指路,这个月拉指数的都是金融股,还没完。个股今天反弹不够强,尽管很活跃,多数超跌反弹
14:21:49
大涨金融股,个股没动静,横盘,可惜了创业板这么好的机会不放量。
14:24:46
国联证券也涨停了,券商涨停4个,涨停潮了,是这两个月来涨的最好的一次




14:26:42
东财也快逼近涨停了。券商拉指数加速上攻,要准备突破新高
14:28:00
今天个股没什么涨,明天个股又要调整洗盘了,无语的走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