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21-04-23 11:40阅读:
【午间收盘点评】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高走,主板30分钟做昨天说的双底反弹上去。早盘创业板延续昨天走势较大反弹,这两天创业板成分股北上资金抄的多,一路护盘上攻。深市30分钟依旧持续顶背离走势。日K线方面,创业板的三浪走上来了,深市也走上来了,就唯独主板的三浪上不去,主要是早盘的银行,保险反弹力度不够,上不去。早盘热景生物盘中一度继续涨停,带动医疗板块上攻。
新能源车方面,锂电池,充电桩部分大涨。题材股高位热点出货频繁,高低切换继续,比如创业板个股和顺电气20厘米涨停,科泰电源盘中差点继续涨停。低位股最近市场切换,一些高位题材出货。今天早盘指数反弹,掩护个股出货很典型,和往常的长假前夕出货一样。下周或许还有一些诱多出货,但是不宜做高位股。今天白酒的迎驾贡酒砸跌停,昨天高位涨停的新华锦砸跌停,昨天大涨的食品股大跌,亚太股份高位砸跌停等等,一些高位回踩的个股最近时常出现,注意这类获利盘出货的风险。银行,军工,低位股依旧是接下来关注的板块,银行和低位股是短线,军工比较倾向于中线波段,很多还没起来。
北上资金早盘净流入55亿,午后继续关注这路资金是否继续回流,要是持续流入,前几天的洗盘后会继续拉指数,要是尾盘出货,注意创业板的三浪顶部回踩。这轮走势,两市都有一个小波浪形态,前段时间说过了,希望五一前后走完,北上资金仍旧是后期参考指数上下的重要标的。


朋友们记得加入收藏,点击关注一下,暂时新浪博客提问了。收藏好新浪博客,下周福利将会在这里送出,目前大盘没有稳住,坐等渔夫提示抄底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