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21-05-13 11:40阅读:
【午间收盘点评】今日早盘依旧受外围大跌影响低开,这几天外围持续大跌,引发指数每天早盘都低开。但是创业板独立,五浪走势继续上,低开高走后一度翻红。外围方面,主要是老美去年的大放水导致经济数据虚胖,CPI数据增幅太好了,但是也引发了加息预期。所以昨夜外围大跌,美元上涨,黄金下探,都是和老美的经济数据有关系。
A股低开后震荡反弹,早盘军工,三代半导体,医药等都表现良好,拉创业板的医药生物板块,大科技半导体和锂电池都有反应。医药医疗板块早盘大涨的多,这板块有望延续创业板的五浪走势,就是北上资金还是出货,这波五浪能否创新高现在还有点未知数。其他板块,食品,白酒均有小幅反弹。钛白.粉分化反弹,中核钛白持续新高涨停。医美概念分化大涨,本周持续上攻的文化传媒,网红概念继续分化反弹,热点未减。本月的热点之一网红概念,6.18预期行情热点。还有就是五一前后跟大家介绍的军工板块,以及未来有望接替周期股成为下一个爆款的石油行业。早盘A50大跌的多,跌幅1.5%以上。
市场热点多,但是唯一的风险还是北上资金在出货,这路资金这轮创业板五浪之后见顶回踩要警惕较大出货引发回踩。未来一旦指数见顶下探,依旧可以重个股轻指数行情为主,往年的所谓五穷六绝行情,多数还是有低位个股题材股的行情的。


财经直播间系统更新,暂停了提问功能,有个股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微博这里提问,,渔夫将会帮朋友们一一解答。https://weibo.com/5643534626/Kf5rzaCC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