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稳定整固蓄势 一大热点机会呼之欲出

2017-09-13 10:06阅读:
周二的市场要从次新股说起,近期被关进去的次新股越来越多,所以市场对次新的警惕越来越高,板块跌幅榜上高送转概念和新股位列一二,短期来看次新股基本上就告一段落了。那么,整个市场将进入新的运行阶段。


新能源汽车板块开始下挫,该板块不少涨停的股票开板烂板,同时资源股也被拉下水。在本已经走强的板块出现跳水的时候白酒板块却异军突起,而且涨幅不小。我们知道,最近主流板块有系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资源股、创业板龙头和次新。这些所谓的主流板块周二集体走弱,具备防御性的白酒板块在这个时候走强已经很充分的说明市场已经变得很谨慎。


尾盘护盘,市场就不太允许出现系统性风险。这个位置,司机认为,大的系统性风险概率很小,这个位置多空博弈,大方向上看司机继续保持乐观,市场方向没转变前不盲目看空。因为有护盘的原因,下跌空间不会太大,所以恐慌性调整是机会。这个位置,建议小仓位操作,不盲目加大风险,低吸不追高,当市场出现调整的时候要敢于加仓,做好仓位管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