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金属 稀缺资源或迎来梅开二度

2017-09-13 17:29阅读:
小金属 稀缺资源或迎来梅开二度
今日A股低开震荡,早盘钢铁、煤炭板块领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出现分化,但仍有强势上涨的龙头如正海磁材、先导科技、横店东磁、均胜电子等。午后小金属板块在红星发展、东方浩业、异动下,厦门钨业、云海金属、五矿稀土、东方钽业、格林美、五矿资本、怡球资源等出现活跃。
后市看好小金属和稀缺资源的理由是:第一,从历次牛市来看,有色、资源、券商这三大板块会出现轮流的上涨;第二,从K线组合上看,小金属和稀缺资源板已整理了一个月,调整相对充分;第三,市场并未没有脱离风水轮流转、结构性分化、板块和个股轮涨的规律,东方不亮西方亮式的轮动,或将是后市行情的亮点。
股市评论
进入7月下旬以来,这里提示关注的资源股主要有:厦门钨业、中国铝业、铜陵有色、中金岭南、北方稀土、紫金矿业、西藏发展、中色股份、横店东磁、安泰科技、东方锆业、盛达矿业、建新矿业、华钰矿业、云海金属、五矿稀土、东方钽业、格林美、五矿资本、怡球资等。以上个股调整相对充分的,后市可继续关注。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热点,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机,体现自身的价值。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欢迎你继续关注雨露论股解盘直播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