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耐心等待技术指标的进一步修复

2017-10-18 18:10阅读:
耐心等待技术指标的进一步修复
今日A股早盘高开高开震荡,低价概念股京东方、TCL、四川长虹等出现快速上拉,两市大盘保持红盘,午后环保工程、生态文明、医疗医药等板块活跃。两点半之后创业板指数跳水,钢铁板块全面回调,大盘的分时线红线和黄线拉开的距离,这表明大盘指标股护盘,深圳方面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五粮液等指标尾盘护盘坚决,两市红盘报收。
最近以来全面屏和苹果产业链个股连续走强,欧菲光、京东方、深天马创新高,今天盘中又有TCL集团、蓝思科技、华东科技等出现活跃。值得注意的是消费电子概念股如三安光电、立讯精密、大族激光、信维通讯、安洁科技、歌尔股份等也一直保持着上升趋势。这一概念股后市可以继续跟踪关注。
在昨天的解盘直播中谈到“厦门钨业跳空低开,对整个小金属概念形成了负面影响,建议回避概念股的风险”。今日盘中有色、资源概论股继续下行,印证了昨天的观点。A股市场如果继续走好,一方面需要基本面的支持,另一方面需要技术指标的进一步修复,没有成交量配合的股票一般不去参与。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热点,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机,体现自身的价值。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欢迎你继续关注雨露论股解盘直播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