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最佳抄底时机预计在下周!

2018-12-07 07:20阅读:
周四两市双双跳空低开,随后市场延续调整的走势,指数分时低开低走,全天一路震荡走低,行业板块全线尽墨,5G等人气板块领跌两市,午后医药股集体下挫,乐普医疗直线跳水封跌停,昨日市场的一个巨型阴棒将此前反弹的热情一举歼灭!热点题材基本悉数卧倒,盘面3000多家个股全线飘绿,面对这样血腥杀跌的行情,只有一类人是完全胜利的 那就是 --提前空仓者!、






假日利好,到昨天市场探底回升,看涨的满地皆是,甚至有人喊出了什么大反转行情,暴涨之类的文章数不胜数,券商一致性看多到2800点, 但仅有金股探,多次明确指出,短期市场将开始向下变盘,大家一定要空仓! 事实证明,金股探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我们一次次提示 高位逃顶,一次次敢于暴跌前 大胆看空!即便我们知道看空容易掉粉,但金股探永远都是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为第一大前提,所以我们宁可唱空掉粉,也不会随意进场,因为我们要的是稳健安全的机会!






周三的探底回升,金股探斩钉截铁的 告诉大家 短期将会向下开始变盘!果然屠杀昨天已经开始!周四早评明确提示将会变盘向下的。






指数上,金股探已经说了,无论是时间上,空间,还是量能上,指数都无法突破。所以这里的调整也在预期之中,短期市场选择向下变盘,昨日市场虽然险守2600点,但金股探认为没有任何的意义,对于这个关口,我们认为是一层窗户纸,弹指可破,今日恰逢周五,盘面热点处于退潮期,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动作,如果周五延续弱势震荡,那么指数就会形成周线级别的调整,那么相对的下周探底还将延续!






操作上,大家继续保持轻仓观望,稳健就继续空仓!金股探认为抄底的机会应该在下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