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零售新华都成妖,下一只最可能成妖的是谁?

2018-03-22 17:12阅读:
​​ ​​ ​​ ​​ ​​ ​​ ​​ ​​ ​​ ​​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荣博实盘直播牛股跟踪 全天版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荣博】3月22号实盘直播 牛股跟踪 (全天版)》新闻背景:阿里巴巴集团CEO助理颜乔在朋友圈表示,阿里确实在西溪园区东侧建了一个社区服务中心,不叫猫mall,叫“亲橙里”,是员工福利,顺便也当一下内部新零售创新项目试验田,4月底开始营业。据悉,亲橙里将引进盒马鲜生 、天猫国际 、天猫精灵、淘宝二次元、阿里小厨等众多创新业态,同时引入星巴克、麦当劳、外婆家、英孚、峨眉影院等多个品牌和业态入驻。


相关概念股:神思电子、汇纳科技、三江购物、浙江东日、新华都、红旗连锁、国芳集团、上海九百、中百集团


荣博解读:今天零售板块占了涨幅榜三大块,板块是早已经积累了很久才爆发的,五天四连板的新华都,四连板的浙江东日,成功点了一把火,最主要还是今天汇纳科技一字板引领板块走向高潮,汇纳科技也是明天最具参与性的标的股,总龙头虽然是新华都,但是在连板这么多天的情况下,龙头地位应该是要易主了,所以最具参与性和影响力的还是新生力量,所以明天汇纳科技可以重点把握一下机会;放出巨量的浙江东日明天五连板的可能性不大,建议关注今天刚起涨的零售个股,比如封板较早的神思电子,虽然上方有压力,但从今天的表现来看还是比较强势的,值得关注一下;再者次新+零售的国芳集团资金合力效果较佳,也是明天重点把握的对象;超跌反弹的上海九百和中百集团也可适当跟踪,龙头系列如果不给机会的话,这些也是不错的选择。


市场总结:
零售新华都成妖,下一只最可能成妖的是谁?

我们之前反复提到的1818点今天破掉了,1817,明天市场如果低开,后期的表现可定就不会很乐观了,我们操作的重点就要改变,在趋势股没有好的行情的时候我们选择了中小创,中小创假如步伐再不稳,那可能我们就会选择歇息了,交易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等待,没错,坚信这一点才能挣大钱,短线我们博弈,但是仓位也是需要控制好的,合理的资金配置才是盈利的王道!
以下是股票作手操盘术中的原文,重点部分我画了横线!
零售新华都成妖,下一只最可能成妖的是谁?

盘中直播:


早盘还以为今天要打脸了,午后还算是给力,两只都涨停了,其实无所谓了,关键是方法掌握了,学会运用了,然后还要配合上资金管理,假如您没有十几万试起来也麻烦,因为仓位控制肯定无法均衡,买个茅台就快要满仓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