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红薯芝士焗吐司

2020-11-27 10:30阅读:
红薯芝士焗吐司
用百变来形容吐司的吃法,一点都不为过,可能没有人能知道它到底有多少种吃法,煎着吃烤着吃、焗芝士、焗蛋……总之有各种各样的吃法,花样超级多,随意的变换一下,搭配到早餐中就特别的棒。
冬天是吃红薯的季节,今天用红薯和吐司来一个完美的搭配,蒸熟的红薯压成泥,抹到吐司片上,再放一片芝士或者芝士碎,烤出来奶香浓郁,口感丰富,一口下去吃到脆脆的吐司,甜甜的红薯、融化的芝士,真的是超级满足,红薯泥中加了零卡糖,完全不用担心热量呀,就用做法超简单的一份红薯芝士焗吐司,来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吧。
红薯芝士焗吐司


>所需材料:
红薯1 吐司2 零卡糖1
芝士2 芝士碎适量 黑玉米粒适量 胡萝卜2


做法步骤:
1红薯切块上锅蒸熟。
红薯芝士焗吐司

2压成泥,如果觉得干可以加适量牛奶,软软的状态就好,加入零卡糖拌匀。把红薯泥均匀的抹到吐司片上。
红薯芝士焗吐司
3把芝士片切条,摆放到吐司上,另一片我放了马苏里拉芝士碎。
红薯芝士焗吐司

4放入烤箱180度,18分钟即可,要随时观察,芝士融化并上色即可。
红薯芝士焗吐司

5取出后,用胡萝卜片和黑玉米粒装饰一下。来,吃一口,好好吃呀~
红薯芝士焗吐司
小贴士:
吐司送入烤箱后,最好是随时观察,表面上色即可,千万不要烤过了呀,会影响口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