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牙缝大应该怎么治疗?

2019-11-15 13:47阅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了五官,牙齿也会影响一个人的“面子”问题。牙缝过大不仅是吃东西容易塞牙,也有碍于个人形象,情况是严重的,甚至会让人产生不自信的情绪。那么,对于这种问题要怎么治疗?
牙缝大应该怎么治疗?
除了戴牙套,牙缝大还能怎么治疗?
第一种方案:传统牙套
传统牙套就是传统的钢丝托槽,通过外力的作用将牙齿向中间靠拢,牙齿的缝隙就自然随着时间消逝,这类方式对所有年龄段的人都有效,但是所用的时间不同而已。尤其适合于未成年人,矫正时间以及矫正费用都会比成年人少。
第二种方案:隐形矫正
隐形矫正是在传统矫正上的一大突破,将固定在牙齿表面上可见的牙套“隐形化”,通过透明的托槽或则将矫正器安装在牙齿内侧,就可以实现牙齿矫正于无形之中,让身边的朋友都看不到矫正的过程,看到的只是令人惊艳的矫正结果,明星般笑容绽放脸上。这种方案比较适合追求时尚美观的人士,矫正时间与矫正效果未成年人优于成年人。
第三种方案:烤瓷冠
由于带牙套终究是需要耐心护理,需要佩戴矫正器1-2年的时间,许多人可选择佩戴烤瓷冠。
口腔医师表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技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不当的矫齿不仅不能达到治疗作用,还可能增加口腔健康的负担,所以为了保险起见,矫正牙齿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
牙缝大应该怎么治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