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一形态暗含关系操作的重要信号

2019-09-10 16:43阅读:
今日市场继续高位震荡行情,同步小幅高开,然后全天震荡,午后还是有资金承接,今日再收小T线,看不下去了,比较折磨人的图形。为何,下面冯伟会讲到。


板块又开启大分化走势,早盘冯伟提醒的农业,医药是今日的强势热点。医药板块冯伟在8月下旬的文章中,多次分析—该板块资金潜伏明显,后期逢低寻机会。板块内很多个股大理药业、盘龙药业等等纷纷走N字(冯伟的私藏N字战法值得好好学习),有的朋友会问,走完了吗,冯伟这里肯定的说,没有。


而昨日疯狂的科技股,今日则纷纷沦落到跌幅榜,不过整体看是缩量调整为主,所以资金对可以还是惺惺相惜的,舍不得筹码。所以科技股回踩到位还是可以寻机会的,看趋势,看量,看位置找机会。


今日个股扔有50余家涨停,短线资金活跃,资金仍在挖掘超跌补涨股,八菱科技、三力士、华联金汇、拓尔思等等。前期强势的高位趋势股,则是调整居多,科技板块目前趋势股最多。而短期刚走多头的低位趋势股晶方科技、格尔软件、硅宝科技、金发科技等扔在被资金挖掘。短线不盲目追,看好趋势等机会。


资金上看,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流出213亿,也是不小的一个量,沪深股通继续流入30亿,连续多日流入,今日尾盘还出现抢筹,长线资金因为咱们近期的利好政策,也是看好未来预期,所以跌了不怕,继续坚持绿肥红瘦。


技术上,今日沪指有创了一个点的新高,全天振幅比昨日扩大,收盘收小阴T,微幅缩量。连续三个T,三日有高位三星迹象,是不良信号,连续这样真的短线让人不踏实。同级别的kdj指标也是高位弱多,背离迹象依然存在。macd同步上零轴依然偏多。120、60分钟kdj指标也是弱多形态,不过量能都维持不良配合。同时60分钟的macd指标有效死叉下行,此处即便因为多头强,有个试图金叉的过程,也容易金叉未遂或是金叉有效后出现背离再度下行,下一步的调整,就不是2999这个缺口,预计会去考验一下29
57的缺口。30分钟指标中位再度金叉上行,还有反弹需求。所以操作上此处不追高,冯伟给出的周线压力区附近仍为短线减仓点。综合看,预计明日还有30分钟试图冲高,回补3034缺口的机会。详细的支撑压力看冯伟实时解盘。




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阅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