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机会方向及个股操作点位

2019-09-12 18:21阅读:
今日市场在昨日晚间的“多地重大项目集中上马,涉及总投资规模超万亿”利好消息刺激,再度高开,同时高开今日和昨日命运不同,今日画了个大大的圆弧,最高3033.47,离冯伟的二压力3034也是不到一个点的距离,缺口还有0.31点,这个缺口会回补吗,节后走势会如何呢,机会又在何方?下面看冯伟一一揭晓答案。


冯伟要哭了,剪辑了摘要,就一下子中间少了几段文字,死活也找不到了。时间关系,简单的恢复一下记忆。一个是下周市场的机会方向:科技这条主线不能丢,分支华为、5G通信、消费电子、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等。另外就是券商,近期市场的量年后消息有多火爆,大家都看到了,市场好,第一利好的就是券商,这个两个分支是中期找机会的板块,适合反复做。另外就是双节预期的旅游、机场航运、酒店,这个适合做潜伏,有一波拉升就跑路。另外就是国庆节阅兵的预期,军工,连续几日都在调整,所以下周会有低吸潜伏机会,预期事件,一般是潜伏打短,真是兑现的时间,容易被砸。


关于个股,冯伟反复说,一个是超跌反弹,这样的股票如何去选,一看形态,连续出现止跌看涨形态,二看热点(迎合上面的热点),三看量(阴量少阳量多),四看均线(短期均线走平上翘金叉中长期均线),五看历史股性,六看市场情绪。今日涨停里的金财互联、惠城科技、新美星、睿能科技、京威股份等均是这类标的。第二个方向就是趋势股,近期资金倾向于挖掘刚趋势的标的,像科信技术、兆日科技、东方中科、澄天伟业、海量数据等。


下面简单说一下日线,今日小阳k线,缩量,因为节前效应,可以理解。节后可不允许高位再出悬空量了。同级别的指标死叉未遂再度上行,弱多。不过背离迹象还在。120、60分钟同步偏多。120分钟macd指标有死叉预期,60分钟macd死叉下行,还有修复需求,目前在试图金叉。在10日的时候冯伟做过分析,今日正在做这样的事情。排除消息影响,预计节后还有试图反弹的机会。至于到哪,详细看冯伟实时解盘。下面一起看冯伟分析周线。


一周
结束,本周收个大阳肩头小阳t线,同步缩量,少一日,也是 正常量,指标继续上行,依旧偏多。macd指标也是零轴附近有金叉预期,维持良性。boll指标紧急缩口,因为是上轨和中轨还在下行,只有下轨上行,所以此处不具备大幅突破预期。RSI强弱指标弱多,也即将面临分水岭压力,BRAR情绪指标继续背离下行,PSY心理线指标在低位,走平。整体看,预计下周还是震荡行情。3033.78的缺口留不住压力在3060上下10点,支撑在2970上下10点附近。




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阅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