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节前关键周小红包和点位都在这里

2019-09-20 19:34阅读:
今日指数继续纠结,继续折磨人没有商量,且沪深创同步如此。整体盘面看,没有昨日舒服,最起码昨日创业板指强,很多个股表现还是杠杠的。今日个股蔫不拉几的不少,最终三大指数都是红盘报收,三日星,重心上移中。这么矛盾的盘面下,下周会如何呢,机会又在哪里呢,继续看冯伟分析。


板块看,一是消息刺激板块强,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消息,刺激交通相关概念非汽车交运、交运设备服务,智能交通、车联网等较强,不过板块内个股个股看还是分化明显,个股有炸板一大片,所以弱势情绪下追高容易短线吃套。另外的强势板块还是在科技股,今日是消费电子,半导体,智能音箱等分支较强。科技股天天有板块活跃。昨日强势的旅游,高送都在跌幅榜,说是市场的机会主角还在科技股,其余都是配角,都是客串的。下周旅游(凯撒旅游、中青路等)、军工(长城军工、安达维尔、中航飞机等)、机场航运(春秋航空、中国国航等),还有客串机会,注意把握,另外抓住科技股主线才更容易胜出。


个股涨停42家,市场总龙头是东方中科依,6板了,次新+华为,也是开拓了近期市场的新高度,若能继续板,有望激活短线资金。华培动力全天高位震荡,尾盘没有封住,从走势看庄家全控盘的节奏。此路是我开,我想怎么着怎么着。5日线上边走边看吧。冯伟还是昨日的话,对于高位股,如果觉得太高了,心理担惊受怕,容易影响健康,就赶紧出手。做股票本来是涂个快快乐乐中赚点钱,结果整天担惊受怕,那不是得不偿失了。所以坚持我们的绿肥红瘦。


下面先回顾一下,昨日冯伟说的关注的五点,一看量,今日同比释放量的,虽然这个量有点被动,但也是放量。二看指标的传导,60分钟传导120分钟中低位实现有效金叉。日线指标尚未能有效金叉。三看重心的上移,三日小阳k线,重心明显上移。四看5日线收复有效性,大家看到今日高开上午,虽然盘中有小破,收盘也是站上5日均,受压于10日均。五看中阴线的回补有效性,中阴线中段收复,不过还没有收复完阴线。综合看五点也是良性居多。然后看今日技术。


技术上,今日沪指收小红星,上下影线都很短,多空僵持的表现。同比放量,站上5日均线。同级别的kdj指标中低位拐头,尚未金叉。120分钟kdj指标中位区再度金叉,偏多形态,同时5均线拐头上行,会构成支撑。60分钟阴阳量继续良性,指标高位钝化后在修复空间。15、30分钟指标都是弱偏度形态。综合看,排除周末消息,技术上,还有试图反弹的机会,别期望太高。下面看看周线。


有心的朋友,记性好的朋友,应该能想到冯伟上周分析,看看高点,也是相差无几,看看低点2970,可以说一点不差。


上周收个小阳T,本周收锤头阴,同比小幅放量,失守120日均线,同级别的kdj指标高位钝化走平,属于多空僵持,macd指标在零轴附近出现再度金叉,偏多形态,psy、boll等其他指标,和上周相近。整体看还是震荡行情,冲高回落概率大。压力在3035上下10点(3050一线的压力有多大,大家看图,所以那些一下子看很高的大咖,有点凭空幻想了,此处还会反复震荡的),支撑在2960上下10点。更多详细分析见冯伟实时解盘。




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阅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