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伟带你识别‘纸老虎’

2019-09-23 16:25阅读:
今日市场,是低开震荡走低的节奏,沪深创走势比较同步。上周三日的弱反弹,还是迎来技术和情绪的抛压盘,预料会破低,稍微早了一点点,预计外媒消息上,特普朗关于贸易通谈判,又放狠话有关系。低位折腾了一天,缺口也没有不掉,明日到底会如何呢,继续看冯伟分析揭晓答案。


盘面午前是仅几家消息利好数字货币、无人驾驶,汽车电子等板块红盘;午后很多资金看跌不下去,又开始抄底科技股了,集成电路、芯片,消费电子,半导体等分支纷纷走强,版块内也是多只个股涨停。主线还在科技股,大家一定不要丢掉呀。


个股37家涨停,5板的金奥博是市场总龙头,四板的宝鼎科技、银宝山新在跟节奏,咱们的华培动力也成了老妖股,边洗边走的走势,很少有人拿到现在的,看看三日的换手就知道了,这样的周五不封,今日还能逆市封,又是弱转强走势,这个老庄也不是一般的强。低位股首板股天神娱乐、华阳集团、因赛集团等等,仍可找短线机会,而趋势股基本在科技,通富微电、亚联发展等也是可跟踪机会。坚持绿肥红瘦去做。下面看看技术。


技术上,今日沪指日k线收 中阴k线,4日构筑似下降N形态,也是个不良形态,有点虚假。为何说相似、虚假呢,一是因今日的收盘高于第一日大阴线的收盘价,二是因为缩量,成交量没有同步放大,所以这个形态有点像纸老虎。个股也可以此方法识别哦。同比缩量,下跌抛压不重,没有抛压,短期很难继续下行。


均线看,5日线有效死叉10日均,是不良,需要阳线再度金叉才能化解短线危机。同级别kdj不出所料果然走出金叉未遂再度下行走势,不过技术上看,下方还有空间,预计还会磨一下。120、60分钟指标均出现低位背离反弹,尚未有效。60分钟量有所转良。30分钟低位有效金叉,还有反弹需求。2957的缺口回补了一半了,其实迟早会补,不如痛快点的。预计明日还有试图反弹机会,预计在2990附近将构筑第一压力,首次反弹一旦量不足,还容易有回踩确认。二压力,支撑在哪里,参考冯伟实时解盘。




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阅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