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向上突破了吗?

2019-10-28 12:18阅读:
午间冯伟独家解读;大盘分时小幅高开,这么大热点小幅高开,看来高开都怕了(有一线蓝筹股股压制着指数,很好),然后就是一路的上涨,人气被激活;K线突破了2957点,属于向上突破的形态,同时也向上选择了方向,所以开盘冯伟宝箱就买了一只涨幅不大的“区块链-数字货币”概念,暂时保密,下午有望冲涨停呢!量能明显放大,有增量资金入场喽,大大牛!不过从大盘的均线系统来看,短期均线系统还没有多头,所以短期持续大涨的概率不大,随着区块链的分化,必然会有回调震荡,所以大家不必着急追追追!






上午分时高开震荡,然后高走,也就是说真正的赚钱效应是在上午尾盘开始发酵的;K线收高开高走高收的跳空中阳线,上午半天的成交额堪比上周五全天的,可见增量入市了;创业板依然是本次“区块链行情”的龙头指数,这次向上变盘,会强势至少一周,个股机会多多哦!






一线蓝筹股压制指数(这是办人事哦,好),然后区块链100只左右的涨停,堪比大大提出的雄安概念;但是很多都是顶一字,就连主力资金都排不到,所以就出现了很多换手和T字板的区块链,包括资金担心未来区块链会分化,开始着手攻击科技股方向了,所以上午尾盘的人气开始明显的上升。






大盘和创业板都选择了向上突破,至少本周无大风险了;人气起来了,所以下午,大盘和创业板不会大幅跳水的,会强势震荡为主;请积极的操作前期回调充分的:科技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