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值哆少:国内二手奢侈品市场逐渐走向成熟,为第三方平台放长线

2021-02-26 14:10阅读:
中国消费者早已成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重要目标随着大众消费升级,奢侈品存量市场逐渐增大。而如今奢侈品市场的主要特征就是消费者更加年轻化,而这年轻化的趋势也会将持续下去,千禧一代更是在奢侈品市场占据了主要贡献额。
随着奢侈品交易不断提升,中国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市场和二手奢侈品市场应运而生,从而满足了消费者内在的真实性需求,闲置奢侈品更加的多样化,性价比也高,非常适宜交易。二手奢侈品市场的发展,也使得运营二手奢侈品的公司越来越多。
在日本,二手奢侈品市场已经非常成熟,包括鉴定与售卖,以及相应的配套服务。但是在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才刚刚成熟,国内还有一些消费者并不知道自己用过的包包还有手表还能进行二次交易。不过,国内二手奢侈品绝对是一个潜在且巨大的市场。
对于二手奢侈品,或许还有一部分人都有这样一种心态:既然我可以走进商店买一个全新的Chanel手袋,为什么还要买一个二手的呢? ” 但是对于那些青睐所看中的商品从未为了省钱而购买相对便宜的二手商品的人来说,二手奢侈品市场是最好的选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