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生最想撩的是用这种头像的女生——经营爱

2018-06-17 16:39阅读:
关注我们的VX公众号“浪哥情商团”获取更多恋爱干货技巧,更有机会获得专业情感导师一对一指导,爱情要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要让其他绿茶婊抢先比你提高情商哦!~
前一阵子公司的小张又换目标了,上次是个御姐,这次又在微博上认识了一个可爱的小妹妹。
我说你怎么整天在微博上撩妹子看小姐姐?然而到现在还没有个对象!
他说有什么办法,谁让世界上有这么多好看小姐姐啊!
我说你在网上看见的,怎么知道人家到底好不好看啊?
他说,头像有照片啊,如果头像好看,就点进去看看,如果每张照片都好看,那就撩咯!
我说,所以你不会撩那种用卡通头像或者风景图的女生咯?
很少,真的。小张认真地说。
后来经过一番了解,发现这个世界果然看脸啊!只要你的头像是一张好看的自拍,男神都会主动来撩你啊!
对于女生的头像,男生的看法是这样的:
一.风景图
男生:长得一定不好看。
女神们可以先想一想,自己的爸妈经常用作头像的是不是也是风景图?什么山水花草之类的,可能是自己拍的也可能是网上找的,看起来一副清心寡欲的样子。
如果你用这种图做头像,男生蹦出的第一个想法是:这个女的一定不好看。第二个想法就是:会不会根本不想谈恋爱。第三个想法就是:这个人一定很没意思。
所以,根本就完、全、不、会、撩!
用这种头像的女生赶紧换掉吧!
二.卡通、动漫形象
男生:不是个萌妹子就是个死宅女
很多女生喜欢用樱桃小丸子啊、美少女战士啊、皮卡丘啊等卡通形象做微信头像,这种还比较OK。因为第一眼来看,男生会觉得这个女生应该很可爱,或者说有一颗童心,觉得你比较单纯。
但是如果你的微信昵称很中二的话,男生就会觉得你是一个无可救药的宅女或腐女,就会主动回避!所以还是不要冒险用这种头像了。
三.爱豆照片
男生:不敢撩
可能有些妹子的头像是刘诗诗、杨幂、倪妮等女星,这个也OK,表明了你心目中的一个完美形象,说明你是希望自己变成那样一个样子的。
但有些妹子用张艺兴啊??蔡徐坤??等男爱豆的帅照做头像,这个就......一言难尽了。男生看到,第一个感觉是你很花痴,第二个感觉你恋爱经验一定很少甚至为零,第三会觉得你眼光很高,有那种对你有好感但是对自己长相不够自信的
男生就会主动放弃你了,你就莫名其妙错过了很多恋爱的机会啊!
四.猫咪、狗狗等宠物
男生:可爱是可爱,可撩可不撩
身边有很多姑娘喜欢用猫咪或狗狗的照片做微信头像,我觉得还蛮可爱的,询问过男生的意见后,他们觉得可爱是可爱,但不会有那种想去撩一下的冲动。
他们会觉得,喜欢小动物的姑娘一定很善良,没有什么心机。但是没有什么鲜明的性格特点,无法确定这个女生是什么性格或者什么长相,所以有其他选择的话,就可撩可不撩了。
五.美女或者自拍
男生:撩!
俗话说,眼见为实。如果你长得漂亮,而且头像就是你的自拍,相信每天会有无数男生排着队找你聊天!
用男生的话说,只有第一眼看到就喜欢的人,才会有强烈的想要撩的冲动!
可能你长得不够漂亮,但是身材还好,那你也可以拍A4腰或大长腿。
如果你真的脸和身材都不能看,那么拍那种不露脸但是很有感觉的照片,一样很吸睛。
总之,微信头像是对方了解你的第一步,你用了什么样的头像对方就会觉得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对你的态度也会大相径庭。
检查一下自己的微信头像,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